11TDR0018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男人不管是談戀愛或是婚後,都很容易把自己的好朋友、好兄弟當成是人生當中最重要、最不可或缺的那一件事,偏偏很多女生完全無法接受這一點,或該說是為什麼要被排在次一位,而不是對方最重視的事。許多女生心裡還會覺得,這些豬朋狗友說不定還會介紹一些來路不明的女人給自己的男友認識,一群男人混在一起怎麼可能做什麼有益健康的事?很多女生也就容易因此鬧起脾氣,究竟哪些男人容易把兄弟當手足、女人如衣服呢?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火星星座

 

第一名:獅子男

辦個公投的話,獅子男大概也是當之無愧、絕對拿下第一的。朋友對於獅子男很重要,特別是把獅子男當成大哥一樣崇拜的,或是跟獅子男有很長久交情的好兄弟,獅子座絕對都是情義相挺外帶兩肋插刀,朋友有難絕對挺身而出。

雖然在戀愛的初期是有點容易重色輕友,但隨著熱戀期過了之後,獅子座通常都還是會依然故我的跟兄弟們混在一起,如果跟獅子男交往的妳沒法學著當大哥的女人,還跟獅子座為了這種事嘔氣的話,那麼恐怕只會感情不睦。

 

第二名:射手男

跟朋友混在一起、有共同的目標、共同的理想、一起向前衝衝衝,或是一起喝酒玩樂,射手男天生就是一個玩咖,不過能當射手男的好友,那麼多半也都是跟射手座很有默契的,射手男交朋友是交心、更是精挑細選,平常也愛跟朋友喝酒打屁。

交女朋友後也不會有太多的收斂,射手男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愛自由的星座,愛情是互相尊重不是互相管制,朋友邀請或是朋友有難,重情重義的射手男當然一定會幫忙,如果女朋友愛管這方面的事的話,那麼射手男大概很快會提分手。

 

第三名:水瓶男

水瓶男倒不見得是一定很重視朋友,雖然表現上總是把朋友掛嘴上,出門也總是跟一群朋友混在一起,但是他們愛的是那種成群結隊的團體感,如果身為女友的不明白這一點的話,那麼這段感情恐怕是會經常陷入爭吵當中。

朋友一么喝就去,成天愛跟朋友混在一起,好像總是在某些亂七八糟的場所廝混,這對很多女生來說實在是看了刺眼、想了痛心,不過水瓶男是慢熱的戀愛型,愛上妳就是愛上妳,逢場作戲只是開心,並不會假戲真作,不用擔太多心。

 

第四名:雙子男

雙子男其實把「兄弟」跟「普通朋友」分得非常的清楚,一般的朋友就是打哈哈、聊天喝酒隨性,這些不怎麼被雙子男重視的朋友,通常都會認為雙子男重色輕友,但通常跟雙子男交往的女生也都明白,雙子男對自己的「兄弟」有著很特別的情感。

真的是當成自己的親生手足一樣的重視,很多雙子男對於自己認定的好兄弟是非常無怨無悔的付出,甚至於有些是為了兄弟揹債都願意咬牙忍下的,看得比自己的女朋友還要重要,這也讓很多女生又感動又傻眼就是了。

 

第五名:巨蟹男

愛照顧人的巨蟹男通常還是會把女朋友和老婆擺在第一位,只不過因為心太軟,加上如果這個好朋友跟巨蟹男真的是多年的老交情,就跟家人一樣的老朋友的話,巨蟹男是真的會為這樣的老朋友全心全意拼生拼死的。

因為就跟自己的親兄弟一樣親,巨蟹男重感情是根本就放不下的,還會很清楚的挑明「妳不懂」,坦白說,女友或老婆在巨蟹男的心裡有十足的份量,只是有時候在做選擇時,巨蟹男還是會選擇先幫忙這個跟自己一起同甘共苦過的老朋友。

 

第六名:魔羯男

這次陪榜的是魔羯男,某個程度上來說,這樣的重視朋友、多半都還是跟面子、利益有關係。走現實路線的魔羯男,心裡頭對於另一半的位置是很固定的,確定了就不會想換,因為他們很挑、不容易找到一個滿意的,找到滿意的就是千載難逢。

但人生總會遇上一些貴人、需要一些有力的朋友的幫助,這些人際關係是很需要去好好經營的,這時就會把老婆放一邊,為了未來的功名利祿和人生的成功,一定會把這些「重要的」朋友放在老婆之前,這也算是一種為光明美好未來而打拼的努力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