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9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星座對於愛情就是有種依賴性,把戀愛當成是人生當中的能量補充,面對愛情上的困難總是會越挫越勇,甚至於人生的大部份時間就是在拼了命的追求一段幸福美好的戀情,倒不見得是耐不住寂寞,也有些星座是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而非愛不可,這些星座的想法都不盡然相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談起戀愛就是非愛不可,就算是受盡滄桑,也為了追求真愛、無懼向前吧!

 

說是沒有愛情就會死是真的太誇張了一點,但是在這一生當中,一定要找到真愛,這是不會放棄的信念。

雙魚座的內在總有一份對於真愛的標準與渴望,不知道從幾歲開始就已經累積、發酵、成長、茁壯成一種信念,無可救藥的相信這個世界一定有一份「真愛」,相信這一份真愛會帶來許多不曾體會過的美好感受,這也令雙魚座對於愛情有種莫名的堅持,一定要愛、非愛不可,在每一次的愛情當中就算是跌跌撞撞,雙魚座看似是沒有得到任何的獲得或是在某些人的眼中就是沒有學到教訓,但是其實在雙魚座的內心裡頭,他們還滿明白許多事,特別是:什麼是雙魚座自己的心中那份「真愛」的定義。

這世界上有很多雙魚座,每個雙魚心中對真愛的價值都不見得相同,但是這份價值是如何去累積或是如何去磨練出來的呢?通常雙魚座在每一次的愛情過後,不管是不是愛得遍體鱗傷,都一定會得到某些念頭,這些念頭堆積之後會轉化成一種對於真愛的渴望和形成一種模型,在每一次的愛情之後,真愛的模型都會有所轉變,如果轉變得不怎麼多,那麼很多人會看到雙魚座好像都在犯同樣的錯,愛上同樣幾款的對象,卻似乎一點都沒有回頭的想法和意思。

也不需要有什麼回不回頭,真愛的價值一直都在雙魚座自己的心底,他們最明白自己想要的是怎樣的對象,而不是外人眼中那個總是搞不清楚狀況、總是迷糊又好像什麼都不太瞭的雙魚座,如果你看過擁抱幸福人生的雙魚座,那麼也許你也就會因此而恍然大悟,他們始終追求的不是個夢幻或不切實際的真愛,坦白說,很多人在愛情裡頭都沒有雙魚座這麼的實際,他們是沉浸在愛情裡,卻又最看得清楚什麼是自己最想要的真愛的魚類。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