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1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星座對於愛情就是有種依賴性,把戀愛當成是人生當中的能量補充,面對愛情上的困難總是會越挫越勇,甚至於人生的大部份時間就是在拼了命的追求一段幸福美好的戀情,倒不見得是耐不住寂寞,也有些星座是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而非愛不可,這些星座的想法都不盡然相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談起戀愛就是非愛不可,就算是受盡滄桑,也為了追求真愛、無懼向前吧!

 

愛情帶來的傷痛總是會大傷自尊,但不爭氣的事實是,沒有愛情人生就失去了色彩。

通常如果你跟一個獅子座朋友交情很好,那麼你通常不難看到獅子座的情傷有多麼樣的苦痛,而且你應該很難找到比獅子座看起來還要更痛的星座,畢竟他們那種撕心裂肺的樣子,大概就跟去開刀沒有上麻醉藥一樣,彷彿是天崩地裂、世界末日、大聲咆哮兼嘶吼愛情有多麼的殘酷,有時候都會讓獅子座身邊的朋友心裡跟著感到傷悲,這個獅子座真是愛得太深太深,才會這麼樣的難過、這麼樣的悲慘。

然而,身為獅子座的好朋友,在看過數次的悲慘人生之後,這種悲哀激情的衝擊感也會越來越低,因為每一次感情受創,獅子座都哭得很大力,看多次了就像看多了八點檔,也差不多就是那一個小時跟著難過一下以示同情。

獅子座是需要被寵的,所以哭過痛過悲傷過後,簡稱發洩過後就會再去發展新的戀情、尋找新的機會,再談戀愛。這是一個很享受戀愛感覺的星座,要說是愛情動物也是非常符合,或是換個角度來說,獅子座是還滿努力追求快樂的一個星座,他們的人生當中,愛情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快樂元素,事業發展得多好,錢賺得再多,有時候帶來的愉悅感都不見得比愛情帶來得還要更讓獅子座感覺到快樂。

因為,表現得越美好、越像是太陽一樣光輝耀眼,就越是把自己需要關心、需要被疼愛的那一面給鎖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獅子座很明白自己在外面不管多光芒萬丈,回到家裡、回到那個不需要見到外人的世界時,他們是很需要有個人陪在身邊寵愛他們的,所以不管之前有多麼痛過,還是會屢仆屢起、奮不顧身向前去找愛。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