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3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星座對於愛情就是有種依賴性,把戀愛當成是人生當中的能量補充,面對愛情上的困難總是會越挫越勇,甚至於人生的大部份時間就是在拼了命的追求一段幸福美好的戀情,倒不見得是耐不住寂寞,也有些星座是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而非愛不可,這些星座的想法都不盡然相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談起戀愛就是非愛不可,就算是受盡滄桑,也為了追求真愛、無懼向前吧!

 

這種對愛情的執著力,一部份是真的很需要愛情,另一部份倒不如說是鬥爭心的驅使。

帶著一點「不信我不會幸福」的想法,對於天蠍座來說,看著別人在愛情裡頭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自己卻似乎總落得形單影隻的無奈,這往往是不被天蠍座所允許的,在生命當中就帶著一種對於愛情、對於親密感情的期待而出生,天蠍座對於愛情有種別人看了會搖頭的無奈與執著,不管自己過得有多苦,都還是一定得要談戀愛,多了一個人帶來的體溫,會讓天蠍座感覺到格外的安定與安穩,生活也才能夠繼續開心生活、奮力向前。

天蠍座對於愛情的需求有多高,往往只有天蠍座的朋友看得到,特別是當你發現一個天蠍座會為了感情吃醋、嫉妒、不愉快或是常常找你一起出去買醉,大概就不難理解到這個天蠍座除了又掉進愛情坑裡頭,大概又是感情不順利。但往往過了段時間發現這個天蠍座朋友突然的消失了,打電話也不怎麼接,或是偶爾淡淡的回應你他們在忙,跟天蠍座很熟的朋友大概也都會明白,這個天蠍座應該又談起一段戀情,而且應該過得還滿不錯的。

有時候只能說,天蠍座這種心態有點像是「越得不到越想要」,越是沒辦法在前一段感情裡得到理想中的幸福與美好,就越是想要快點找到下一段的美好的戀情,只是感情這種事也是勉強不來的,有時候不是天蠍座想要如何就能夠如何,然而由於天蠍座本身也是自尊心極重的一個星座,在愛情裡頭很願意付出的他們,是在展現自己的魅力和本領,如果對方不領情,天蠍座是會覺得很痛的,不只是沒有愛情,還帶著一點自尊心的受損,「我哪裡不好了?」

痛過之後,天蠍座還是會去找下一個對象,一個天蠍座深深喜歡、也很懂怎麼品味這個天蠍座優點的對象,總會有這麼樣的一個人帶來幸福的,很多天蠍座仍然是如此相信。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