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4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星座對於愛情就是有種依賴性,把戀愛當成是人生當中的能量補充,面對愛情上的困難總是會越挫越勇,甚至於人生的大部份時間就是在拼了命的追求一段幸福美好的戀情,倒不見得是耐不住寂寞,也有些星座是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而非愛不可,這些星座的想法都不盡然相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談起戀愛就是非愛不可,就算是受盡滄桑,也為了追求真愛、無懼向前吧!

 

談戀愛、有個深愛自己的人在身邊,這樣子的人生會更圓滿與和諧。

這是個不怎麼激烈的面對感情的一個星座,有時候身邊的朋友好像也不見得看得出來天秤座對於情傷有多痛,或是會發現他們似乎好得很快,保持一個很平淡的態度在面對愛情裡頭的任何事情,然而就算是這樣,大部份天秤座還是不會停下來或是就此不談戀愛,他們的身邊總是有很多人競相追求,天秤座通常也不會吝惜的給予機會,戀愛就這樣自然的繼續開花,等待可能會走進禮堂或是重頭開始再來一次。

聰明的天秤座都很清楚愛情有其保存的期限,所以在達到某個期限前,最好就可以確定長久的關係,像是決定訂婚,或是決定要走進禮堂,他們是理性面對愛情與兩人關係的一個星座,面對愛情當中的失敗或是處不來,天秤座當然會難過,但是處理的手法上並不會那麼強烈,而是以冷處理的方式來進行或帶過,愛情的消逝如果再用上太多力氣、太多悲憤,倒不如在激動過後先冷靜下來看看究竟這段感情上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在下一次的戀情上不要再發生同樣的困擾,不愉快的事不需要一再的發生。

占星學上的天秤座總是與婚姻或長久伴侶關係有關,而對於許多天秤座而言,人生的圓滿也總是來自於有另一半的生活,所以不見得會停下腳步來不去戀愛,但幸好天秤座也很清楚,不同的對象總是會帶來不一樣的愛情體驗,他們不是僵硬的去要求只想要某個戀愛型態,而是在意相處上的愉悅感,整體來說就算是屢敗屢戰,心態上倒是非常健康的看待愛情的變換與起落,這是種難得的人生智慧與修養。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