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9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應該沒有人天生就喜歡當第三者、喜歡跟別人分享同一個情人,只不過在許多的情形下,或許是種無奈、或許是真的愛上了、或許是根本放不開手,也或許是被欺騙,人生當中有太多的可能性與變化性,讓某些星座的人就成了別人感情當中的第三者,有些人的個性就是容易不小心成了小三,很多事在愛情中也幾乎是無法回頭的,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人比較容易不小心就當了「小三」吧!

 

理性當中很清楚、並沒有想當小三的意思,只是一遇上了那個人,很多事就是無法拒絕、也無法離開。

某個程度上來說,天秤座是有點容易讓別人精神出軌的星座。原因在於,跟天秤座談天說地是非常愉快的一件事,這是一個善於營造良好雙人氣氛的星座,在愛情面上頭,更容易演變成若有似無的曖昧關係,只要天秤座還滿喜歡這個對象,那麼感情會是以穩定、緩慢上升,在愉悅的氛圍當中慢慢爬升,如果天秤座喜歡的這個人又有意去掩蓋自己已經有另一半的事實,那麼很容易讓天秤座不小心就當上了別人感情當中的第三者。

有時候,明知道對方已經有另一半,天秤座在很喜歡這個人的情形下,還是會持續保持著一些往來,心裡頭是很明白千萬不要當個第三者,在行為上也會盡量的去節制,只是還是很難擋住心中那股對於這個人、這段愛情的一些想法,加上如果對方的態度也是處在想要保持與天秤座來往,甚至於也是有點半搞曖昧的情形下,兩人之間的往來還是會越來越密切,天秤座還是會盡量保持在身體上的那條界線,可是即便是身體上沒有出軌,但是在心靈方面的出軌已經是不容置疑的情形,簡單來說就是,一切都超出天秤座理想狀態外的失控。

幸好天秤座向來都是一個非常冷靜、下決定也相當理性的一個星座,如果衡量關係的失控會帶來太多的傷害、心裡頭也一點都不想要當個小三,那麼天秤座是會慢慢把距離拉開的那種人,只不過,這也得看感情上的另一方願不願意就此放過天秤座,因為如果這個對方不放手,天秤座其實不怎麼容易走脫這一段的往來關係,因為面對這個自己很喜歡的對象,也許天秤的表現仍舊是冷淡了一點,可是還是幾乎無法拒絕、無法就此慧劍斬情絲的不再往來,然後還是千不願萬不甘的當了個類似於小三的角色。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