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30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應該沒有人天生就喜歡當第三者、喜歡跟別人分享同一個情人,只不過在許多的情形下,或許是種無奈、或許是真的愛上了、或許是根本放不開手,也或許是被欺騙,人生當中有太多的可能性與變化性,讓某些星座的人就成了別人感情當中的第三者,有些人的個性就是容易不小心成了小三,很多事在愛情中也幾乎是無法回頭的,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人比較容易不小心就當了「小三」吧!

 

單純的談戀愛、沒有想太多,也只是跟喜歡的人在愛情溫度上直線上升,可惜遇上心機重的對象時,莫名其妙就當了小三。

在戀愛這件事裡頭的牡羊座是相當單純、相當沒有心機的,他們的脾氣、態度都是極明顯的展現在他們的態度上,就算是任性也會任性的很明顯,他們天生就像是孩子一樣,有時非常的難搞定,有時候卻又非常的好安撫,然而這種脾氣並不是怎麼難以被摸清,人生難免容易會遇上一些不是很好的對象,或是別有心機的人,在感情生活裡頭一但遇上了這樣的人時,懷抱著一些特殊的居心,或該說是無視於自己已經有另一半,卻還是想跟牡羊座共譜戀曲的對象,就很容易掉進了戀愛的陷阱裡頭。

一般而言,如果牡羊座遇上的是高手級的對象,那麼大概會被矇在鼓裡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特別是深深愛著對方的牡羊座,對很多事情都是不疑有他的,當然在此並不是說,在愛情裡頭給對方充份的信任是一件不好的事,而是愛情始終是需要有「睜隻眼、閉隻眼」的哲學,並非是「雙眼全都閉上」的瞎眼狀況,坦白說,面對許多事都很天真無邪、很保有童真心態的牡羊座是非常吸引人的,在愛情裡頭這是種無負擔又愉快的一個好對象,相處是開心的,但這就像是誤闖森林的小綿羊,總是容易引起許多大野狼的垂涎。

當然,一但發現了自己莫名其妙成了小三,牡羊座的反應其實也很兩極化,一部份的牡羊座是抓狂走人,被欺騙的愛情不如不要存在,把別人的天真拿來利用的人,這樣根本就不是愛;然而有另一部份的牡羊座是會轉而把問題丟回給那個製造問題的人,「你要選誰?」,在愛情裡頭的牡羊仍然還是那個只要當第一名的牡羊,如果爭不到一個絕對的地位,也不可能當個小三。

愛情裡,我就是那個唯一。很多牡羊座都這麼認為著。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