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31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應該沒有人天生就喜歡當第三者、喜歡跟別人分享同一個情人,只不過在許多的情形下,或許是種無奈、或許是真的愛上了、或許是根本放不開手,也或許是被欺騙,人生當中有太多的可能性與變化性,讓某些星座的人就成了別人感情當中的第三者,有些人的個性就是容易不小心成了小三,很多事在愛情中也幾乎是無法回頭的,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人比較容易不小心就當了「小三」吧!

 

通常這都發生在,對方的承諾持續無法實現,那就只好一直當小三。

愛情裡的雙魚座通常很有智慧,他們的手法並不是走幹練路線,而是溫柔的手段,會想要對方給一個承諾,特別是一開頭就告訴雙魚座:「我會跟現在這個對象分手,跟你好好在一起。」的這種對象,雙魚座更是會用非常柔軟的身段去等待、去面對,或該說是去推動這件事的形成。

雙魚座本身很明白,大部份人在愛情裡頭總是會想要先找到下個救生艇後才會放棄手裡頭這個救生圈,所以雙魚座如果愛上某個已經有對象的人,即便是一開始是被半哄半騙的狀態,雙魚座還是會選擇原諒,因為在愛情裡頭的雙魚座有種無可救藥的想法,那就是從愛的角度上來看,雙魚座是最棒的,他們可以給這個對象全然包容的愛,一定會比另一個人來得更多更好,也會愛得更加深,有點像是救贖式的想讓對方脫離現在那種不愉快的感情。

有一種雙魚座是另一種的態度,他們明知道對方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但還是很天真式的覺得,他們不會掉進愛情裡頭,只是很想跟這個對象往來,保持一個類似曖昧但不到在一起,也不會為兩人間帶來負擔的關係,更不要說是去當一個小三,自信能控制的很好,當好朋友就好。不過往往雙魚座的多情總會讓雙魚座破功,特別是他們喜歡的這個對象也充份的對原本的感情不忠時,簡直就是一把把雙魚座給拖進了小三地獄當中,這到底該怪誰,其實早就已經剪不斷、理還亂,根本無法有任何的責任歸屬。

但就算有責任規屬,在愛情裡頭也沒有太多的用處,愛上了就愛上了,雙魚座在深愛的時候會很認命,也或許是種自我催眠,就算是悲傷了一點,也許哪一天自己還是會脫離小三的位置,或許不愛了就可以瀟灑的離開,太多的也許、或許,形成了一種安全的理由,既然原本覺得不會當小三,但又無可奈何的當了第三者,在還無法離開前,也只能暫時這樣下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魚座 戀愛 小三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