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01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有時候會讓很多人都覺得自己遍體鱗傷,卻有些人很具備勇氣、或該說是天真,又或是不想被過去的不愉快給糾纏,每一場新的戀愛都像是以初戀愛的態度或心態去談,跟這樣的人談戀愛是還滿有趣,也不太容易有什麼負擔和包袱,只不過又是怎樣的想法或是歷練,使得這幾個星座都希望每一次的戀愛都跟初戀一樣酸甜呢?還是這又只是一種戀愛當中的戰術運用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新的戀情就像拆新的禮物一樣,總是有新的趣味、新的不同、新的驚喜。

總而言之牡羊座就是個帶點「喜新厭舊」的態度在看待愛情這件事,他們是天生看待愛情就是比較「直線型」的人,曾經被愛情傷過或因為愛情而留下一些不開心,但是面對到下一個不同的人的時候,牡羊座的心態就像是開一個未拆封的禮物一樣,他們會去猜這個人是怎麼樣的,也會去思考這段愛情的未來不知道是如何,一切的一切都是有許多的可能性、也有許多的未知,而最好去面對新的感情的方式就是──做自己。

天生就有點像個大孩子,不管幾歲都還是保持著如同孩子一樣的天真,或該說牡羊座的心裡就是永遠有個十六、七歲的少男少女,他們永遠都有一顆年輕的心,面對愛情也還是保持著那荳蔻年華的期待與渴望,新的愛情就是新的開始,牡羊們其實就算想了很多,在愛情開始的那一剎那間,又會回復到自己當初初戀時那種被愛沖昏了頭的樣態。

面對愛情,想太多也是沒有用的。很多牡羊座已經習慣了見招拆招,遇到喜歡的人當然也是先追求再說,面對喜歡的人告白當然也就是先愛下去再講,有時候這也就是種活在當下、享受人生的態度,也許過往會有不少的人生經驗,但那些都先拋在腦後、壓根也沒有想那麼多,眼下的快樂是比較重要的。

專心的經營一場新的戀愛,用心的去讓這份新的感情發展起來,這對牡羊座來說是遠比去一直躊躇在過去的情傷還要來得重要的,不論過去曾經有過些什麼,分手了那就是分手了,牡羊們還是會往自己的人生前進,新的開始就是新的初戀,保持著單純可愛的戀愛態度,這是牡羊們天生的特質、也是天生的戀愛好本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