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很多人談戀愛總會有很多條件、許多理由,特別是在選擇對象的時候,總是會有非常多的限制,或許是為了確保自己在愛情裡頭可以更順利、更有保障,也或許是很明白怎樣的對象才是自己所要的,才會列出條件一覽表。不過,有一些人並不見得喜歡這樣,有些人是「感覺」至上,有感覺就會愛下去,完全不會想太多,也許是衝動、也許是慾望,也許覺得那一眼對了就是上輩子帶來的緣份,究竟有哪些人就是愛憑感覺談戀愛呢?就讓我們一起來探討看看。

說是上輩子帶來的緣份也好,反正當那種無可言喻的感覺升起時,就是沒有辦法不去愛上這個人。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很難用文字或語言表達的,特別對於雙魚座而言就是如此,也許對方的條件看起來就是不怎麼樣,雙魚座卻像是背後有一隻手在推著一樣,就是很想跟這個人多來往、多聊聊、多在一起幾分鐘、多瞭解對方,甚至於情不自禁的想要發展更多更多,好像這個世界裡頭只剩下了眼前的這個人,絕地式的愛戀也許能就此展開,愛情會多了更難以解釋的浪漫情懷,感情也似乎變得更加雋永許多。

也或許是一種公主王子式的會面,一如那電影《曼哈頓奇緣》開頭表現的,因為一場意外、一句合唱,愛情就此展開的童話,戀愛本來就是需要衝動,迅即的投入在浪漫美好的時光裡頭,這對於雙魚座一點都不難,特別是還停留在只追求戀愛美好的雙魚,這基本上就成了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然而,雙魚們真的一點都不在乎條件嗎?不,坦白說雙魚座的現實跟他們的浪漫一樣重,有多浪漫就有多實際,只是不太表現出來而已,當一個雙魚座決心想有一段長久穩定的關係,或是想要走進婚姻裡頭的時候,雙魚座的條件就會非常清楚的在心底浮現,而且會是非常精準的去找到一個他們屬意的對象,只不過談戀愛還是一樣走浪漫的路線,有點像是設下一個精美甜蜜的陷阱讓他們心裡頭屬意、滿足條件的對象掉進去一樣。

愛情的世界裡,雙魚座表現出的是全然的迷糊好騙,但實則他們是最精明最聰明的一群,愛情是可以憑感覺,也能夠很實際的去衡量,不太多個星座具有量化愛情的能力,而雙魚座就具有這樣的潛能。大智若愚也好,說是活得清醒卻浪漫地過也好,是不是只憑感覺愛上一個人,只有雙魚座心裡最清楚。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