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總是把「我愛你」掛在嘴邊,有些人總是會毫不猶豫的說出「喜歡」和「愛」,但有些人、特別是在東方的社會裡頭,總有種矜持,或是種拘謹,當然也有些人是比較沒有自信,總是只能夠愛在心裡口難開,或是改用行動、改用關懷,但就是沒辦法把「我愛你」、「我喜歡你」常常掛在嘴上,雖然行動、溝通上的愛是溢於言表,但卻好像總會讓人覺得缺了臨門一腳,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

 

碎唸也好、焦慮也好、說不出好話也好,關心總是伴隨著批評,這也是一種愛。

一點都不怎麼難去聯想,或該說很多人都很有這種感覺,要處女座講一句「我愛你」好像是要了他們的命一樣,總而言之就算是很愛,很多處女座卻不見得會講出來,只是變得更加的雞婆,似乎是更加的沒有耐心,更加的想要替喜歡的那個人去處理掉一切的麻煩,就是要看到喜歡的那個人平平安安一切順利,然後,處女座很安心、也覺得自己的表現很夠了,卻不見得會讓對方感覺到這是種愛。

「你真的是個很好的朋友。」

許多處女座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就明白自己的所做所為大概都是白忙一場,也十分的懊惱。坦白說,大部份的處女座不會沒事喜歡幫異性當義工,或是無償的做許多事,雖然說這是一個跟服務很有關係的星座,但是服務是要收費的,對喜歡的人付出就是想要得到「愛」的回收,偏偏愛情的運作應該不是這個樣子的,處女座總是要多次之後才會意識到,原來付出之前還是得先建立一些「情感」的往來,這樣的付出才更是名正言順。

很多處女座太善於做一些生活上的瑣事,卻忽略了該要表現出「需要」對方的那種態度,愛情在某個層面上是種相互的需要,但很多處女座就怕自己會麻煩了對方,或成了對方的負擔,最後反而會斷送關係。只是,如果對方是愛你的,那麼為了處女座的你付出也是名正言順的事,不敢麻煩對方,或是表現得很完美,這也只會讓對方不知道該怎麼接近你。

沒有什麼人是絕對的完美,愛情就是一種需要和需求,要一個人來陪你排譴寂寞、度過漫漫的長夜,也許說出「愛」是件有點難的事,但處女座至少要告訴喜歡的那個人,「我現在需要一個人陪我,你能不能來陪我呢?」就算是迂迴了一點,也要表現出你對於那個人的需要,才不會總是當好人、好朋友而白忙一場。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