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5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總是把「我愛你」掛在嘴邊,有些人總是會毫不猶豫的說出「喜歡」和「愛」,但有些人、特別是在東方的社會裡頭,總有種矜持,或是種拘謹,當然也有些人是比較沒有自信,總是只能夠愛在心裡口難開,或是改用行動、改用關懷,但就是沒辦法把「我愛你」、「我喜歡你」常常掛在嘴上,雖然行動、溝通上的愛是溢於言表,但卻好像總會讓人覺得缺了臨門一腳,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

講那麼多甜言蜜語,倒不如用最實際的行動來做出愛你的表現,這才是愛。

困難的是談了戀愛在一起之後的金牛座,會越來越實際、越來越實在,這並不是隨著熱戀的消退所以才變成這樣,他們天生就是沉穩路線,對愛情的態度算不上是浪漫積極,夢幻般的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通常不是金牛座扮演,他們比誰都還認真務實過人生。

用錢砸出浪漫的花招對於金牛座來說是不怎麼困難的,但是要一直講「我愛你」對於金牛座來說似乎就是有點難度,一方面是講出來的愛好像就是空口白話一點都不實際,好像馬上就會變成無法兌現的空氣支票一樣,沒有什麼的存在感。另一方面是,要一直講「我愛你」也是可以的,只不過金牛座的態度和語氣會因為過份的生硬、過份的沒有感情而讓很多人覺得這似乎是一種應付的態度,看不出什麼真誠的心意。

該講的時候金牛座當然是會講的,認真、踏實的態度,謹慎萬分就像怕會弄錯些什麼,而且也很難講出太浪漫的話當陪襯,單刀直入的表示,當然這也沒什麼不好的,認真的態度就是一種最實際最不騙人的好表現,只是總是詞不達意,無法表達出最深切的愛情感受給喜歡的那個人知道,這有時候其實就得看看金牛座的運氣好不好了,運氣好的話遇上的是一個很能夠體會、很能夠去瞭解金牛座內心的另一半,那愛情就會很自然的發展下去,不過如果遇到的是不太能瞭解金牛座心意的對象,那麼愛情常常會是充滿著困惑,或許還有抱怨的。

為了愛,金牛座是很願意也很敢付出的那一個,不過有時候就是太努力的付出,特別是用金錢或是物質去讓對方覺得很安穩,卻有時候就是太過默默的付出,忘了有些人是要被提醒才會想起來這一切的起源都是因為「愛」,金牛座也是因為愛,才願意做出這麼多的付出,想去打造一個完善的愛情。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