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總是把「我愛你」掛在嘴邊,有些人總是會毫不猶豫的說出「喜歡」和「愛」,但有些人、特別是在東方的社會裡頭,總有種矜持,或是種拘謹,當然也有些人是比較沒有自信,總是只能夠愛在心裡口難開,或是改用行動、改用關懷,但就是沒辦法把「我愛你」、「我喜歡你」常常掛在嘴上,雖然行動、溝通上的愛是溢於言表,但卻好像總會讓人覺得缺了臨門一腳,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

人生嘛,難免會遇到不容易高攀的對象,這會是種掙扎、矛盾,還帶著一點無可奈何。

這其實就是牽涉到獅子座的自尊心的問題,在一般的情形下,獅子座是不怎麼容易發生這樣的情況,也就是平常的獅子座是不怎麼容易產生有愛卻說不出口的情形,但是,一但獅子座本身發生了一些狀況,像是自認為自己高攀不上這個對象,或者是無法符合對方在感情上的一些要求、或是在愛情當中遇上了難以打敗的競爭者的時候,會讓獅子座很低落,甚至於是連一句「我愛你」都會有點不敢說出口,有點像是在告訴自己,「如果沒有一點斤兩,講出我愛你會是件很丟臉的事」。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罩門和致命傷,獅子座往往都是被愛面子這件事給害得有點慘烈,倒不見得是這樣很糟糕,只是面對愛情的時候,真的偶爾得要試著放下太愛面子的這個狀況,否則天生性子就有點拗的獅子座,恐怕會因為這樣而令愛情更生波折。在愛情的面前其實沒有面子問題,只有愛或不愛的差別,當然獅子座除了天生不怎麼喜歡被比下去,另一部份也是希望讓自己可以更增值,讓更有價值、在這段愛情裡頭也就應該會因此而更有份量。

但是愛就是愛,面子雖然是很重要的一個問題,卻不能夠因為這樣就忘記去講出來你對愛的重視,很多獅子座在面子掛不住的情形下一久,也就會很自然的忘記該怎麼去講愛,只想到要怎麼把自己弄得越來越好,要讓喜歡的那個人後悔,或是覺得這樣做就能讓自己喜歡的那個人更深的愛上自己,不過,這不見得對每個人都有用。

人是一種需要被提醒的動物,告訴對方你的愛這是一種提醒,否則全心把自己弄得更好的獅子座、拉不下臉怕沒面子的獅子座,你們身上有份絕決的態度,會讓人誤會你早已不再愛了,這樣反而是弄巧成拙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