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總是把「我愛你」掛在嘴邊,有些人總是會毫不猶豫的說出「喜歡」和「愛」,但有些人、特別是在東方的社會裡頭,總有種矜持,或是種拘謹,當然也有些人是比較沒有自信,總是只能夠愛在心裡口難開,或是改用行動、改用關懷,但就是沒辦法把「我愛你」、「我喜歡你」常常掛在嘴上,雖然行動、溝通上的愛是溢於言表,但卻好像總會讓人覺得缺了臨門一腳,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

這其實是種害羞的症頭,只有在覺得最安全的時候才會說出愛,像是只有兩個人面對面的時候,就容易許多,比較不會難開口。

一般來說這還是得分成尚未交往和交往後的兩個不同狀態。尚未交往的時候、遇到了自己很喜歡的對象時,巨蟹座的反應大概跟處女座差不多,很容易演變成為了對方而做很多的事,只不過巨蟹座做的會更貼心許多,像是去關心到很細微的部份,照顧到對方的家人身上去,身段相對的也很柔軟,很願意付出也很願意幫忙喜歡的那個人,噓寒問暖當然是一定的事,只是有時候會給人一種像是父母親關懷子女的感覺,反而都沒有提到「愛」的這個層面。許多巨蟹座其實很習慣這樣的付出型態,認為這就是一種愛的表現,而每個人都是需要被關心被關愛的,但這樣有點像是慈愛的型態卻不見得會走向熱戀式的感情。

主要還是在於付出愛的方式有點不同,巨蟹座還是走比較含蓄點的路線,加上巨蟹座的臉皮是在十二星座當中排行第一薄的那一個,非常害怕會被打槍或拒絕,沒有十足把握就不敢講出口,這也讓巨蟹座常常一顆心七上八下,明明看起來應該是可以發展成戀愛,卻因為害怕講出口會破壞現在的良好感覺,又硬生生把話吞下去,心裡十分的煎熬。

另一種情況是在一起之後,巨蟹座的態度會變得比較大方一些,唯獨把愛說出來這件事會變得非常的謹慎,他們認為「我愛你」不是隨便掛在嘴巴上一直去講的事,這是帶著一點神聖性、也只能在最感動的時刻說出來的話,平常的時候巨蟹座會有更多的關愛,全部都放在生活的小細節裡頭去展現,包容喜歡的那個人的一切,這就是愛。

不過真實的情況有一部份是巨蟹座開口說「我愛你」的話通常都會害羞兼臉紅,有時候就算是到了比較大一點的年齡也還是會保留著這種性格上天生的純真可愛,如果是遇上比較熱情的另一半,那麼巨蟹座是會比較自然一點的去表達愛,因為在被引導的狀態下,他們會感覺到比較安心一點。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