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對很多人而言,戀愛可能只是戀愛,但對於某些星座的人來說,戀愛不單單只是一場戀愛這麼簡單而已,戀愛是一個過程、一個路徑,一個通往婚姻的重要道路,對於這些星座而言,走向婚姻是必然的,愛情是一個過程而已,不過這卻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如果對方實在不堪為一個可以成為未來人夫人妻的好對象,那麼可能就會因此提出分手,究竟哪些星座談戀愛就是為了結婚呢?一起來看看吧!

 

戀愛的目標當然是找到一段長遠的靈魂伴侶關係,愛情不是一時的,婚姻是愛情的真實實現。

這是一個跟婚姻、跟長久關係很有關聯的一個星座,天秤座的愛情通常談的次數都不見得少,或是談得不多,但是有機會還滿長久的,其實天秤座面對愛情,是在找一個跟自己在情感觀念上相當合得來的對象,相互扶持、攜手向前,有一點類似於雙魚座那種對於愛情的夢幻渴求,不過天秤座對於愛情的態度是相當理性的,或該說天秤座不是那麼浪漫派,而是心裡頭非常清楚,這個對象會不會是自己的那個「靈魂伴侶」。

天秤座在某個程度上會認為婚姻是愛情的具體呈現,特別是一段能夠長久相處、互信互愛的關係是非常難得的,在愛情路上總有機會遇上讓自己心裡留下深刻印象的人,也許是激情、也許是一時的「因誤會而認識、因瞭解而分開」,要找到一個跟自己有點那麼心電感應,做什麼事情同步率很高,好像天生下來就很懂彼此的這種人,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坦白說,天秤座本身對於另一半的挑剔程度之高,是十二星座當中數一數二的,只不過他們從來很少放在嘴巴上講,心裡頭慢慢扣分倒是真的,而且會隨著時間經常性的去秤量這一段關係,有些人被天秤座提分手提的不明不白,卻沒有發現,天秤座早就已經深刻理解到,兩人間有太多太多的不適合,也不是他們心中的那種靈魂伴侶關係。

同步率要夠高才有辦法有默契,才有辦法長久的把一段甜蜜幸福的關係給維持下去,如此不簡單的才找到了一個全然符合自己條件,當然一定要永遠把這個人留在自己身邊,愛情是一種必經的過程,伴隨自己一生的那個人才是重點,所以,談戀愛在某個層面來說,也不過就是為了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那個結婚對象。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