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起戀愛就是去接觸到每一個不同的人的真實性格,或許也會與一開始認識的時候有不同的感覺,有些人是天生是天生吃軟不吃硬的,不喜歡另一半耍脾氣,也不喜歡另一半太過強勢,喜歡的是溫順、聽話的另一半,在溝通上更是對於撒嬌或是低姿態的哀求沒有抵抗力,對於情人如果太兇或太強勢的話則是會嗤之以鼻、很不開心,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在戀愛裡頭是特別吃軟不吃硬,總需要比較柔性的方式跟他們溝通呢?一起來看看吧!

 

吼我?十二個星座裡誰能吼得比我更大聲?

對於一個天生王者心態的人而言,通常是不太允許別人對自己講話太過強烈或太兇的,獅子座本身就是這樣的一個狀態,他們在愛情裡頭倒不見得像是王者,反而有點像是被寵過頭的孩子,如果你不願意在愛情裡頭寵一個獅子座,那有時候這段感情的熱戀期恐怕很容易快速的結束消失,感情也容易快速的冷淡。回過頭來說,就算是你沒有辦法用寵溺的方式去愛一個獅子座,那麼最少要保有一定程度的尊重。

凡事都可以好好的談,特別是如果你跟獅子座交往的話,那麼你也該清楚,這是一個天生就會尖叫、吼叫、大聲叫的星座,不管是遇上了什麼事,他們喜歡用比較瘋狂或誇張一點的語言態度去表現出自己的想法,非常的有戲劇張力,如果你認為這種吼叫是衝著你而來的,那麼你恐怕是有點會錯意的狀態,他們只是對事不對人,誇張的態度是一種表現出他們心理面驚訝層次的一種表現罷了,充其量是一種渾然天成的表演。

當然,獅子座天生也是個想法很硬的星座,他們也是固執派的路線,許多事情都已經有他們固定不變的一些想法,或者被別人覺得那就是成見,如果想要改變獅子座對於許多事情的想法和看法,那更是一點都不能夠跟他們硬碰硬,比獅子座兇、除非你是以一個長輩、上司的態度要他們服從,否則以情人的立場,那就是準備大吵一架。

反倒是如果用比較柔軟的方式跟獅子座撒嬌或是凹一下獅子座,他們天生很難拒絕人情的牽絆,而且你又是獅子座身邊最親蜜的那個人,獅子座幾乎是沒有任何拒絕你的理由,如果你又懂得用「面子問題」來當成釣餌或是推動獅子座點頭的力量,那麼,半哄半騙的說動獅子座可是一點都不難的事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