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每個人的人生當中總會有自己視為相當重要的事情,有些人把錢擺第一,也有人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但有些人覺得戀愛就是最重要的事,會把愛情擺在人生的第一重要的位置,為了愛情可以放下一切,不管家人、不管工作、不管金錢,為了愛情而瘋狂,就像是著了魔一樣的那般,究竟哪些人談起戀愛容易成了「戀愛瘋」,為了愛情會不顧一切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吧!

 

所謂的衝衝衝就是,愛情就是一種止不住的衝動,很多事先做再說。

很多時候的牡羊座是真的沒有想到那麼多深入的事情,單純的思考,只為了自己心裡所愛的那個人,加上天生衝動的個性、以及戀愛那份感覺來到時的那種悸動,就會促著牡羊座拼了命的向前去做自己覺得對這份愛最必要的奉獻及付出,為了愛情「使命必達」的精神大概是十二個星座裡頭排第一的那個,因此只要心愛的那個人說了些什麼、想要些什麼,牡羊座在熊熊熱情的愛之火燃燒底下,往往都會盡了全力去做。

當然,為了愛情盡力是件好事,但是牡羊座就是個很容易衝過頭、很容易拼過頭的一個星座,只能說愛情就是一種魔力般的存在,總是會讓牡羊座有種源源不絕的驅動力能夠向前去做,但也因為如此,有時候牡羊座不考慮後果、忘記考慮旁人觀感的一些做法和行動,就會讓很多人感覺到牡羊座為了愛情,真的是變了一個人,可說是整個完全失控的狀況。

其實,牡羊座天生就是個失控的人,為了他們想要達到的目的,牡羊座會用盡全力,全心全意的去做,如此的專注很自然的就會讓牡羊座有點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呈現,但是不是真的如此不擇手段、非常激烈,甚至於是上演跟家人決裂或是為了愛情可以私奔兼連朋友都不顧,只為了保住這段愛情、這個心愛的人呢?

基本上是因人而異的,不過牡羊座本身對愛情的態度,越是年輕的時候是越不會顧及到可能的後果會是如何,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眼前的愛情問題先解決掉會是比較重要的一件事,至於會有什麼麻煩或是得罪了什麼人,這些問題等真的發生後再來解決就好,不顧後果的態度就容易給人一種為愛不顧一切的印象。

但,其實牡羊座面對大部份自己熱衷的事也好像都是如此一貫的「不顧一切」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