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每個人的人生當中總會有自己視為相當重要的事情,有些人把錢擺第一,也有人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但有些人覺得戀愛就是最重要的事,會把愛情擺在人生的第一重要的位置,為了愛情可以放下一切,不管家人、不管工作、不管金錢,為了愛情而瘋狂,就像是著了魔一樣的那般,究竟哪些人談起戀愛容易成了「戀愛瘋」,為了愛情會不顧一切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吧!

 

深層的欲望與非要不可的執著混合後的呈現,向來都是還滿驚人的事。

前題是不見得每一段愛情都會愛得這麼樣的「用力」,只有面對到天蠍座自己心裡頭認定的那個真愛的時候,天蠍座的表現才會是如此的為愛瘋狂。面對到自己真正打從心底非常喜愛的那個人的時候,天蠍座就會展現出異常強烈的態度,特別是這是一段兩情相悅的感情時。

天蠍座本身就是一個會愛得很深很深的星座,只是,天蠍座天生就容易有比較多的、或該說是比較強的佔有欲,某個程度上是指,「全然不允許其他人觸碰個人私有物」的一種情緒存在,倒不是追求完美或完整,而是,這是天蠍座私人所擁有的愛情、對象,任何其他的人如果敢來碰的話,那麼就是一種侵犯,一種對於天蠍座的宣戰行為。

畢竟不是一個會把很多情緒浮上檯面的星座,天蠍座為了守護住自己的愛情,是會做出許多足以達到「令人髮指」地步的事,特別是有某些人不識時務的想當小三,或是哪些不長眼的偷偷的想要侵犯天蠍座的愛情領域的時候,表面上也許是不動聲色,但真的做起來的話通常都是手段驚人。而話說回來,如果阻擋或對這份愛情有所障礙的對象是身邊的親朋好友,天蠍座通常也會很明顯的告知,愛情不在他人可以插手干涉的領域裡頭,如果是父母的話,天蠍座大概百分之兩百的會陽奉陰違,被發現了就先斬後奏,反正生米煮成熟飯就是這樣,愛到了就是愛到了,家人也得要點頭同意。

如果是朋友來阻礙,那麼非常抱歉,「請問這位好朋友,是真的關心,還是你其實是對我的另一半有企圖?」之類的說法就很可能成為天蠍座拿來質問朋友的利器,某個程度上如果你是為了天蠍朋友好,那麼最好的方式就是輕描淡寫的說完就算了,反正,如果感情很順的話天蠍座也不會感謝你的警告,感情不順的時候他們就會自動出現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