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每個人的人生當中總會有自己視為相當重要的事情,有些人把錢擺第一,也有人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但有些人覺得戀愛就是最重要的事,會把愛情擺在人生的第一重要的位置,為了愛情可以放下一切,不管家人、不管工作、不管金錢,為了愛情而瘋狂,就像是著了魔一樣的那般,究竟哪些人談起戀愛容易成了「戀愛瘋」,為了愛情會不顧一切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吧!

 

雙倍的愛、雙倍的義無反顧,再聰明似乎也顯現出雙倍強烈的不顧一切。

一般來說,這種為愛義無反顧、不顧一切的情形只會出現在雙子座「愛到卡慘死」的時候,如果一段愛情裡頭,雙子座是被愛的那個、或是不見得愛得那麼深,那麼通常雙子座都不見得會表現得那麼樣的不顧一切。真的愛到了某個人,雙子座的付出是會非常強烈的,用全心全意還不足以去形容,該說是好十幾倍的心力和想法全都放在對方的身上。

太聰明不見得在每個情況下都是好,雙子座的聰明是他們一眼就看得出對方現在是怎樣的一個情形,想要的東西通常不太需要開口,雙子座光是察顏觀色就能夠知道,簡直就是把喜歡的那個人當成神在拜一樣,對方說什麼、雙子座幾乎都是欣然的答應,這個雙子座所喜歡的對象不管用怎樣過份強烈的刁難手段去為難雙子座,雙子座也不會覺得很為難,還是會盡全力的去完成,因為這是一種雙子座自我展現的方式,坦白說就是在喜歡的人面前得要顧足自己的面子,否則丟臉事小、讓這份愛情出現危機可就是萬萬不好了。

也因為如此,聰明的雙子座就更會善用借力使力這件事,也就是說,如果有需要動用到身邊所有的人際關係去幫忙自己喜歡的那個對象,雙子座真的愛到了也會不惜一切的把所有的關係都用上、把所有的身邊的朋友都給拖下水,當然雙子座並不見得會是強迫式的,他們會很聰明的運用一些手段或是一些小方法,但無論如何一定會達到自己所愛的那個人所想要達到的目標或是結果,某個程度上也是要展現出自己很行、很有本事、很厲害的那一面,要至少讓對方感覺到,「在未來的日子裡頭,不能沒有這個雙子座的情人」這樣的想法。

只是這樣的不顧一切的把所有的親朋好友都給拖下水的情況,如果雙子座愛的這個對象是不錯的好對象,那麼也就罷了,如果是一個很糟糕的人,那麼雙子座恐怕就會揹上害慘親朋好友的罪名,偏偏只要愛情順利,雙子座也不會管那麼多,也就因此給人一種為愛瘋狂,不惜賠上一切的印象。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