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安全感對於每一段感情都是很重要的,安穩的感情才能夠走得長,然而安全感是需要互相給予的,有些人天生就很能夠給別人安心、穩定的感覺,然而也有些人是天生特別需要安全感。然而,這也是有很多種不同情況的,有些人喜歡給別人安全感、也相對的需要同樣那麼多的穩定;也有人就是一直覺得對方不忠、對於愛情總是小心翼翼,就怕小三會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弄壞了自己的感情。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在愛情裡頭就是特別需要安全感呢?一起來看看吧!

 

懷疑是因為愛,因為愛,所以才會懷疑。人總是喜新厭舊,愛情才更令人沒有安全感。

直覺太強大究是好事還是壞事呢?擁有柯南似的思維邏輯,對於蛛絲馬跡總是能夠細微的去找出其中的問題,一陣香水味、一張發票就能拼湊出一段故事,天蠍座對愛情的不安,始自於天蠍座本身對於人性是不信任的。有句話來形容這種不信任是有點過火、但是卻又很貼切,那就是「我連我自己都不放過,我怎麼可能放過你?」對於天蠍座本身而言,他們太過於明白人性的黑暗面與軟弱,太多人太過容易被誘惑、意志不堅,愛情世界裡頭是一個銅板敲不響的,不要把所有的錯都怪到小三來搶,如果另一半堅決的、努力的去排斥這些所有的誘惑,那麼愛情就不會有這麼多的風波了。

談戀愛的天蠍座當然更需要安全感,因為天生就很難相信,哪有不吃魚的貓?哪有人不會喜新厭舊?但是愛上了又是非愛不可,不想也不願意這麼輕易的就放掉跟這個自己很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機會,除非這個人能給天蠍座很深很深的安全感,願意做到天蠍座的要求、甚至於更多,也許在別人的眼裡就是被天蠍座綁得很緊、管得死死的,但對於天蠍座而言,他們想看到的是一個心甘情願為了天蠍座、為了這份愛情,願意當個乖情人、願意做到平撫天蠍座所有不安的動作,只會了讓天蠍座不懷疑、不擔憂的好情人。

要達到天蠍座的要求不容易,要天蠍座不去懷疑是幾乎不可能,他們的不安來自於他們天生的直覺,這是一種自我保護的生存本能,只是這也會讓天蠍座在愛情裡頭都更需要感受到穩定和安全感,談過越多次戀愛的天蠍座越能去平衡這樣的狀態,但相對的,被傷過很多次的天蠍,就更會對安全感有更高的需求。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