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7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安全感對於每一段感情都是很重要的,安穩的感情才能夠走得長,然而安全感是需要互相給予的,有些人天生就很能夠給別人安心、穩定的感覺,然而也有些人是天生特別需要安全感。然而,這也是有很多種不同情況的,有些人喜歡給別人安全感、也相對的需要同樣那麼多的穩定;也有人就是一直覺得對方不忠、對於愛情總是小心翼翼,就怕小三會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弄壞了自己的感情。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在愛情裡頭就是特別需要安全感呢?一起來看看吧!

 

要一份卑微的安穩,但天生容易緊張的個性就容易讓安全感總是像空氣,呼吸著卻一點也抓不著。

太過細微的去害怕感情會出什麼問題,特別是遇上了自己深愛的對象,處女座的完美主義、好吧,該說是龜毛,就會出現在許多的細節上,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擔心喜歡的人會不高興,再怎麼說都是擔心這段愛情會因為一個小小的裂痕而出現廣大的鴻溝,最後報銷。就怕愛情會因為一點點的錯誤而就此消失無蹤,這也是為什麼處女座總是在愛情裡頭缺乏安全感的原因。要說是完美主義作祟,還是反應過度太過悲觀,或該說是,處女座天生就是良好的女僕或執事,面對主人的時候總是很緊張,就怕做錯了什麼而被開除。

就好像是怕在愛情裡頭失業一樣,有時候處女座因為過度害怕失去,就變得對愛情一點安全感都沒有,如果遇上的是太過神經大條、自由派的另一半,或是根本沒有感受到處女座緊張、自我感覺良好的情人,處女座的不安全感就會持續的累積,最後爆發的時候往往就是非常的歇斯底里,表現的狀態非常的驚人。

說穿了,處女座雖然經常表現出很穩定、很能夠承受許多變化或壓力的模樣,但事實上處女座本身是神經很纖細,非常容易驚恐的一個星座,就算臉上沒有表情,但很多時候的情緒是早已內化,這也帶給處女座大量對愛情的不安全感,加上感情難免會有一些不愉快,處女座天生喜歡用犧牲自我的態度去成就自己所愛的那個人,這也就使得處女座有一種越是努力、越抓不住,如果不是遇上一個很會給處女座安全感的情人,那麼談起戀愛辛苦的通常都是處女座自己。

而這種對安全感的需求往往都還滿高的,原因無他,處女座總是喜歡挑完美、美好的對象,好的東西向來就是很多人搶,這就讓處女座更緊張、更沒安全感,愛情裡也就更需要保證、更需要大量的愛和穩定來令處女座穩定心神。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