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地雷區,就算是戀愛了或結婚了也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誤入其中,導致感情生變,十二星座的男人其實也都有一些堅持,這些地雷區也是女朋友或老婆最好沒事不要去踩,免得一踩連環爆,弄得感情失和、又造成愛情危機,這樣子可就得不償失了,究竟十二星座男人普遍不能踩的地雷是哪些呢?一起來看看吧!

 

 

★巨蟹男:

通常,巨蟹男都無法承受妳去批評他們最愛的父母親,當然,在這個單親家庭、隔代教養越來越多的時代,如果妳很明白巨蟹男是由他們摯愛的父親或母親、爺爺或奶奶、外公或外婆拉拔長大,那你最好也不要隨口去貶低這些家人。

再怎麼說,就算是結婚後,妳也還算是半個外人,汙衊重要的養育親屬是罪不可赦的,當然如果妳指責巨蟹男「沒有家教」,那麼這也是一種會讓巨蟹男地雷猛爆的情況,如果妳不想感情失和,講到這些主題時還是小心點好。

 

★獅子男:

獅子男本身最受不了的就是沒面子這件事,往往如果妳在他的一群朋友面前數落獅子男,就算是用很開玩笑的語氣,也會讓獅子男覺得很不愉快,如果妳是用很不留情面的語言去讓獅子男很難堪的話,那是地雷穩爆的。

要當獅子男的另一半得要分得清楚家裡跟外頭的差別,獅子男很不愛自己的另一半不懂分寸,如果妳跟獅子男的好友們都混得很熟,那麼當「大嫂」該有的矜持是要的,不要跟獅子男的好兄弟玩得太瘋,這也會讓獅子男抓狂。

 

★處女男:

還是得先說明一下,處女男的潔癖是一種「區域性」的,也就是他們會有特別重視、特別一定要保持乾淨的區域或是物品,妳大概只要仔細觀察一下就會明白,他們最在意的可能是廚房的鍋碗一定要全部排整齊,但床上怎麼亂都沒差。

如果妳明知道處女男很重視這些部份,但妳又很喜歡把這些井然有序的部份給整個弄亂,那你就是在測試處女男爆地雷的時間,他們通常不會對女朋友抓狂,可是一但纖弱的神經斷裂,那麼妳會看到歇斯底里、翻臉又「潑婦」罵街的處女男。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