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地雷區,就算是戀愛了或結婚了也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誤入其中,導致感情生變,十二星座的男人其實也都有一些堅持,這些地雷區也是女朋友或老婆最好沒事不要去踩,免得一踩連環爆,弄得感情失和、又造成愛情危機,這樣子可就得不償失了,究竟十二星座男人普遍不能踩的地雷是哪些呢?一起來看看吧!

 

★天秤男:

沒事千萬不要去挑剔天秤男的品味,不管他們的品味妳能不能接受,除非妳想要跟天秤男來個時尚大辯論,否則妳也不需要自討苦吃的去品頭論足他們全身上下的搭配,天秤男是不能被批判太多的王子,不管他們怎麼穿。

妳嫌棄天秤男的衣著和生活品味,無異是在說他們太過於低俗,天秤男通常對自己的品味非常的有自信,妳這樣的批判完全就是在踩地雷,當然天秤男是不會用很難看的嘴臉面對妳,但妳應該也不太可能看到什麼元氣好臉色。

 

★天蠍男:

這應該一點都不難猜,有「性愛機器」之稱的天蠍男是最無法忍受自己的女人批評他們性能力太差,當然這就舉凡了從時間、還有器官等諸多方面的批判,更不用說妳把天蠍男拿來跟妳的前男友比,那天蠍男可是會大抓狂。

另一個會讓天蠍男爆地雷的點,就是妳跟某些男性朋友太太太過於親密,天蠍男是還滿會吃醋的類型,不過嘴巴上總是愛裝冷,但如果妳超過了某個界限,天蠍男的地雷就會連環爆到跟妳把百年舊帳一一全部都清算一次。

 

★射手男:

射手男天生是沒什麼地雷好踩,他們自身是沒有太多弱點或太多介意的地方,因為走的是天生很自由自在的路線,不過這也就是他們的地雷所在,身為他們的女朋友或老婆,給了太多的限制和懷疑,會讓射手男很不愉快。

特別是射手男很受不了一直被管得死死的,如果妳奪命連環CALL,或是無論如何都要射手男報告行程,那麼很多射手男是會整個造反,一整個爆地雷給妳看的,加上射手男罵人跟大砲一樣不留情面,妳也會很受傷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