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有人談戀愛是慢火加溫的慢熱型,深深覺得愛情需要靠慢慢累積才會是愛,卻也有一群人不這麼認為,談戀愛時一開始就是熱情滾滾,非常用力的談戀愛,確定了對象之後,就算是談戀愛三天,卻好像是已經愛了對方三十年一樣,深深的愛戀之情有如羅蜜歐與茱莉葉的戀情一樣至死不渝,愛得很快又很深,走的是一派熱戀、熊熊烈火式的愛戀情懷,究竟哪些星座容易如此呢?一起來看看!

 

鑽牛角尖的精髓就是,愛到卡慘死。

處女座面對愛情的時候,往往是很用心,但這種用心的投入就是一種深入式的、鑽牛角尖式的,加上完美主義的作祟,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會拿出最完美、最美好的那一面,某個程度來說就像是用心表現、想拿第一高分的好學生,卻不見得是因為想要好成績,而是因為很喜歡這個老師、或該說想讓這個老師注意到,所以特別努力拿高分。談戀愛中的處女座就極度容易變成這樣,特別是遇到自己越喜歡的對象,投入的速度就越快、越深,越集中注意力和力量。

在十二星座裡頭,處女座是屬於個性在執著排行榜上前三名的一個星座,對愛情的執著更是強烈,這樣的執著是來自於處女座本身在投入愛情的速度上是數一數二的快,他們對於愛情天生就抱著很多完美的幻想,或該說是,聽起來比較實際(至少不是走浪漫路線)、但做起來真的很不實際的一個想法和美夢,用一個簡單的類比,雙魚座的愛情美夢如果是瓊瑤式的愛情文藝劇,那麼處女座就是走現代版都會愛情喜劇路線,坦白說,處女座的夢比較貼近現代、感覺上實現度也比較高,但事實上,無論是哪一種夢想似乎都不怎麼合乎現實,或該說在現實的生活裡頭,殘酷的考驗也逼著處女座不得不面對現實。

糟就糟在處女座仍然會努力朝著理想去做,特別是正式交往後的處女座,是會非常努力的把愛情導向他們理想的目標,有些人會覺得處女座看起來好像很安靜沉穩,但事實上如果你被處女座愛上,你就會十分體會到他們的神經質,以及對愛情的重視,就算你們才剛交往第二天,你也應該很清楚的能感受到處女座的緊張和不容自己出錯的強烈壓力,就怕做得不好、愛情就會走了的那種沉重。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