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有人談戀愛是慢火加溫的慢熱型,深深覺得愛情需要靠慢慢累積才會是愛,卻也有一群人不這麼認為,談戀愛時一開始就是熱情滾滾,非常用力的談戀愛,確定了對象之後,就算是談戀愛三天,卻好像是已經愛了對方三十年一樣,深深的愛戀之情有如羅蜜歐與茱莉葉的戀情一樣至死不渝,愛得很快又很深,走的是一派熱戀、熊熊烈火式的愛戀情懷,究竟哪些星座容易如此呢?一起來看看!

 

不愛就不愛,一愛就是馬上全部的全部都給你。

前題是,你在金牛座的心目中是個非常值得的對象,金牛座就會全心全意的愛你、全心全意的付出一切,這是一個很務實的星座,愛上你的那一刻就是什麼都給你、什麼都願意,傻氣得可愛、也傻氣得令人搖頭,愛得很深很投入,大概就像是在身上綁了顆大石頭跳進水裡(危險動作,請勿學習)那樣的拼命、那樣的不顧一切、那樣的不知回頭,或該說真的愛上了就也沒有想過回頭或會不會投入太多這件事。

愛一個人不就是該這樣?這一點都不算是犧牲,也不能夠說是奉獻,愛上一個人就是把自己交給那個人,遇上了自己真心所愛的對象,就是一股腦的付出非常的多,這不是一種衝動,而是一種欣然的給予,無關乎浪漫不浪漫,坦白說金牛座也很難太浪漫,他們非常的實在,有多少就會給予多少,愛的最深的狀態就是全部百分百的給予,不顧一切的去愛,而且會在短時間裡頭就付出很多很深,當然,經歷過越多愛情洗鍊的金牛座會開始變的比較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但是在心態上卻還是很全然式的給予想法。

傻氣的金牛座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沒有好好看清對象就愛下去,那麼往往後果都還滿糟糕的,通常都是付出了很多的愛,卻受到很無情的對待,回到一個愛情的基本面上來說,金牛座處理愛情不算是高手,遇到心懷鬼胎、特意接近的不良對象時,往往都會因此在愛情路上跌個大跤,人財兩失的機會也遠比其他星座來得高,因此,一定得要先看清楚對象再愛下去,否則就真的像是在豪賭一把,賭對了人就是賺回人生當中美好的時光和幸福的未來,賭錯了就是什麼都沒有,得要全部重新開始了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