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在這個賺錢越來越困難的時代,如果能跟一個有錢的富家女結婚的話,讓自己少奮鬥三十年,當然是一件還滿不錯的事,時代的改變總讓人們的觀念不同,很多男人以前會因為自尊心太強、怕被說是「入贅」或是「靠老婆才發達」而不願意娶富家女,但時代的改變,讓很多男人也理直氣壯的認為,能夠順理成章的少奮鬥三十年的也很不錯,哪些星座的男人容易是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第一名:金牛男

對於「錢」這件事向來很精打細算的金牛男來說,娶一個有錢的富家女、讓自己少奮鬥三十年絕對會是一樁划算的買賣,別人如何去指指點點,其實金牛男不是太計較,重點是自己手裡頭握住的是紮紮實實的金錢財產。

但這往往只是一個開始,金牛男對於金錢的渴望向來是無止盡的,對很多金牛男來說,「賺錢」這件事就是一種生活上的興趣,賺很多錢更是金牛座的人生目標,少奮鬥三十年是一個踏腳石,金牛男想要的是用這少奮鬥的三十年,奮力賺回人生九十年才賺得到的財富。

 

第二名:魔羯男

喜歡高人一等的感覺,這是許多魔羯男不願意開口承認,但卻是他們心裡頭永遠揮不去的欲望。不管是從外表、衣服到社會地位,魔羯男都非常希望自己能夠有被重視,並且踏進上流社會的大門,讓自己成為名流,這才是一種成功。

娶一個有錢人家的女兒,當然能夠快速達到這個目標,魔羯座向來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因為如果總是低人一等,那也沒有什麼自尊可言,讓自己先擁有了金錢和權力,然後一步步再向上爬,娶個讓自己少奮鬥三十年的老婆,只是讓自己起跑得快一點罷了。

 

第三名:牡羊男

坦白說,娶一個讓自己能夠少奮鬥三十年的老婆,對牡羊男來說,跟娶一個普通人是沒有太多差別的,牡羊男往往不太是計畫性的愛上有錢人家的女兒,他們想娶誰就娶誰,愛上就是愛上了,跟有沒有錢無關,而且想娶就一定要娶到手。

至於會不會被指指點點,或是被朋友們說風涼話,牡羊男倒不是那麼樣的在意,牡羊男天生就是自我感覺良好、非常有自信也不怎麼管別人眼光的類型,我行我素的個性根本就不會管別人怎麼說,況且牡羊男深自覺得,自己就算不靠這些錢,也能夠自己創造許多的財富。

 

第四名:水瓶男

水瓶男談起戀愛就是慢慢來,慢熱的水瓶男真的想娶誰,往往都是很瞭解對方,認為這是真命天女才會結,如果對方家裡頭很有錢,水瓶男當然也會開心的接受,但這一切不是建立在財富上,而是真的認定這是生命中的真愛。

旁人的指指點點,或是朋友的風涼話,水瓶男雖然心裡不愉快,但也只會一笑置之,他們是非常能夠自我解嘲的類型,加上水瓶男心裡頭很明白,許多人是出自於妒嫉,他們更是不會想要去管這些冷嘲熱諷,世人多八卦、流言天天有,隔一天就是過期的廢話罷了。

 

第五名:射手男

大概只有喝了酒之後,才會明顯的把心中的不愉快和壓力講出來,否則在平常的生活當中,射手男往往對於別人的嘲笑是會以不在意的態度去應對的,射手男天生就是屬於大砲型的嘴,回擊這些嘲諷也會毫不留情,而且都是一針見血、讓對方重傷。

要讓射手男願意結婚,這不是女方有錢就行了,而是真的腦袋裡頭要有東西,射手男往往有自己人生的計劃和夢想,如果這個女生也有相同的想法、也願意跟射手男一同共創更美好的未來,家裡有點錢能夠作為資金,那麼當然就是更好的事。

 

第六名:雙魚男

結婚能夠少奮鬥三十年,對於生性比較懶散的雙魚男來說,當然是一件很棒的美事,不需要煩惱下半輩子,更會讓雙魚男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另一半的身上,面對於別人的指指點點或嘲笑,雙魚男就算心裡很受傷,也會盡量看開。

某個程度上來說,雙魚男天生就是很容易有「選擇性失憶症」的一種生物,雖然心還滿脆弱的、被嘲笑的時候會不太開心,但是往往有開心的事發生就會自然把不愉快的事遺忘,跟「公主」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就好,對於「平民」的嬉笑不想太在意。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