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3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一種後悔、一種回憶,一種知道了新的不見得會比舊的好,一種分開了才明白原來可能自己的想法錯了,當初的離開是種太過衝動的做法,也或者是,比較過後才知道,很多事已經來不及,當初應該要好好的珍惜,好好的去愛而不該那樣輕言的放棄。究竟哪些星座比較容易在愛情當中陷入這樣的後悔情節與狀態呢?讓我們一一來看看。

 

面子比較重要,唯有喝酒後、迷濛時,某些的失落才會抒發與展現出來。

分開了,要再回頭的話,那麼真的非常的困難,面子掛不住,心裡頭也還是會有種說不出的芥蒂,要低頭太難,但心裡頭對於往日情的追悔卻也是無言可喻的濃厚,只不過獅子們不怎麼愛說,說了又好像是自己落了下風,不管當時分手是誰提出的,有些事做了就做了,表現出後悔的話,不就像是在說,當初自己錯得離譜又徹底?

說到底,談段新的戀愛對於獅子座不難,但任何的一次分手對於獅子座而言都很傷,外表堅強但內在卻對於感情有種強烈的依存度,每一段戀愛、越是少年時談的、越是談得久的,都是獅子撲兔也全力施為的表現,花了好多好多力氣,花了好多好多心力,獅子座談起戀愛都是全心全意的,浪漫特別多,失去了以後也悲傷特別多。

偶爾的,獅子座會被某些情境給感染,會不小心的對現任情人說,「你以前不是會如何如何,現在怎麼不會?」之類的話,往往話說出口才想起來,那個「你」並不是眼前這個「你」,很多時候早已人事全非,不是獅子座很故意,而是有些事對獅子們來說是深刻不已的印象,如果你有個獅子座的情人,其實在這樣的情況下,你也不該太生氣,或許你該瞭解一下,為什麼這個獅子座會特別在意某個情境。

說穿了,獅子們粗枝大葉,但這並不是他們想回到過去,他們深知自己無法回頭,但會愛上誰都是有裡由的,只是當初如果珍惜一點,現在也不會如此的感嘆,有些悲傷,或許也只有在他們大醉一場時,你才會看得到。但別忘了,在獅子座身邊的人是你,他們永遠對於自己的選擇非常的有信心,只是,人都需要把壓抑久的情緒有個釋放,不是想舊情復燃,撐著面子撐久了,失子座還是會累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