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1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一種後悔、一種回憶,一種知道了新的不見得會比舊的好,一種分開了才明白原來可能自己的想法錯了,當初的離開是種太過衝動的做法,也或者是,比較過後才知道,很多事已經來不及,當初應該要好好的珍惜,好好的去愛而不該那樣輕言的放棄。究竟哪些星座比較容易在愛情當中陷入這樣的後悔情節與狀態呢?讓我們一一來看看。

 

記憶力好也不見得盡是好事,流水帳似的回憶,每天都在重新複習。

十二個星座裡頭神經線最細的莫過於是處女座,大概跟琴絃一樣,被風輕吹就會整個跟貓被嚇到一般,好事、壞事都會連起回憶,吃個飯、看到長得很神似、氣質相近的人也會勾起某些回憶,整理書櫃、整理衣櫥,看到小東西、看見某見衣服,就會想起某些事,也無怪乎某些處女座如果分手分得很痛苦,會歇斯底里到燒衣服(危險動作請勿學習),因為,就算是不想要想起來,很多時候也會莫名的去想到某些事,就算只是些小事,也容易令許多處女座整個人起雞皮疙瘩,原以為放下了,卻總被良好的記憶力給提醒,也該說是種無奈。

雖然說處女座是個有精神潔癖的生物,但也是因為如此,才會對許多小事更加的在乎,就像是剛擦乾淨的玻璃上總還是找得出灰塵一樣,處女座本身對於過去的小事總是很在意,帶著少許的嘆惋,成了心裡頭數都數不清的一些小地雷,一踩到就爆發,當時越是難過、再爆發起來就越是悲傷,似乎總困在過往的難過裡頭回不來。

又,如果處女座是提出分手的那一方,也會被很多的小事給提醒、給稍微的刺激,回想起當初的某些舊事,如果當初對方可以多做些什麼、如果自己也能夠多珍惜一些,也許前一段的感情也不至於會走到分手的結局。

處女座也是很認清現實的生物,他們不會一直沉溺在過往裡頭,只是某些事總會令處女座的心情有不少的小小起伏,擦不乾淨的是已經刻在記憶上的紋路,只能用更多的新的記憶給覆蓋過去,不見得有太多太多的惋惜,只是小小的感傷或一些來不及珍惜的回憶會縈繞著,令處女座不時的會皺起眉頭罷了。

來不及的終究來不及,偶爾皺皺眉頭,也算是種淡然的無奈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