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一種後悔、一種回憶,一種知道了新的不見得會比舊的好,一種分開了才明白原來可能自己的想法錯了,當初的離開是種太過衝動的做法,也或者是,比較過後才知道,很多事已經來不及,當初應該要好好的珍惜,好好的去愛而不該那樣輕言的放棄。究竟哪些星座比較容易在愛情當中陷入這樣的後悔情節與狀態呢?讓我們一一來看看。

 

特別是對於衝動後所造成的失去,在冷靜下來後,更覺得自責。

當下的一個決定,往往會影響到許多不同的層面,牡羊們往往是最衝動的那一個,或許不曾想過可能造成的結果,也或許是在情緒已經整個上來、根本也就來不及避退的那個時間,做下了某些難以磨滅的決定,自主的、自己意願的、好吧,任性的做法。

往前衝當然不會想停下來,只是冷靜後還是得去面對某些後座力帶來的傷痛,特別是在愛情這件事上頭,特別的明顯。有時只是生氣大吵,卻莫名的吵到了分手,然而在真正分開後,牡羊們也才發現似乎根本就不該吵這個架,或根本就不該發展到這個令人覺得扼腕的結果,然後再衝動一次,回頭去道歉、去挽回、去做出一些努力。

至少這是牡羊們的優點,覺得不對了、覺得做錯了,馬上就回頭,當初應該要好好珍惜的,所以亡羊補牢為時未晚,趁還能回頭時盡快再做出補救,大概就跟偶像劇差不多,劇情高低起伏快速變化、有血有淚充滿真摯的愛。

除非,牡羊已經對這份愛沒有任何想要繼續燃燒下去的想法了,事過境遷後,牡羊其實真的很難再去回想起那個當初,他們的失去就是眼前失去了,手裡抓不到了,心裡頭卻還愛著的,所以才會在了悟失去的當下盡快回頭,沒有任何的猶豫,因為牡羊們很明白,很多事都是「過了這村,就沒了這個店」一樣,但是相對於別的星座,牡羊們算是很積極的,如果認為該珍惜、如果心裡頭覺得還是很愛,那麼就馬上回頭去追。

不介意重新開始,真正的全然失去無法挽回,才是真的讓牡羊們心裡頭難過萬分的事,特別是因為衝動、控制不了脾氣做下的錯誤判斷,更會悔恨許久。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