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裡頭最常見的,莫過於是你愛的人不愛你,有些人不會傻傻的繼續等下去,會覺得這是一種很笨的做法,但卻也有一群人,無論如何還是會傻傻的付出、傻傻的等下去,似乎總覺得「總有一天一定會等到你」,傻傻的等待有時候就是好幾年的時光,但有些人並不會因此而覺得後悔,也認為這是一種真的很愛很愛對方的一種表現,姑且不論這麼做最後是否一定會把那個人給等回來,但究竟哪些人比較容易這麼傻傻的等待呢?一起來看看。

 

等待的時間究竟有多長,往往都是回頭去看得時候才發現,原來已經這麼多年。

對於金牛座來說,時光的過去似乎並不是一件太過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事,每天日復一日的工作、日復一日的做每一件事,金牛座是認真生活的一群人,一開始可能是為了誰在等待,一開始可能心裡頭是淌血的、是疼痛不已的,但經過了每一天生活的洗禮,似乎許多的想法和許多的痛都變成了習慣,習慣了之後,就變成了生活當中的一部份,好像也不怎麼痛了,麻痺了之後也更加沒有想那麼多,就讓時間一直往下走。

當然,等待是磨人的,而金牛座天生的執著也就如此明白的呈現在世人的眼前,對於花去的時間越來越無感,直到某一天回頭想了想,也已經三、五年或是已經七、八年,甚至於十年的青春都花在等待上面,期間的付出、期間的愛無法計數,只是抱著一點微薄的期待,這個人會回頭來愛我,或是這樣的等待,也許有一天會有好事發生。

牛兒的反應往往是慢好幾拍的,愛上了就是愛上了,不管對方好或不好,那股牛脾氣就是會拗著不想離去,只要對方還是保留著聯繫,只要金牛座心裡頭還抱著愛、抱著少許的希望,那麼就足以讓金牛們再繼續的等下去,就算每一次見到對方身邊已經有對象,卻不見得是自己,金牛們也似乎不怎麼在乎,甚至於會大膽的告訴對方,「我會一直努力到你愛上我」。

這樣的傻氣,的確是會讓很多金牛座身邊的朋友感到心疼,也許看了還是會覺得替他們心酸,金牛本身倒也不是甘之如貽,只是在十二個星座裡頭,金牛們本來就是屬於個性比較執著的幾個之一,對愛情更是如此,也許,這股傻氣最終還是會令那個人感動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