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3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裡頭最常見的,莫過於是你愛的人不愛你,有些人不會傻傻的繼續等下去,會覺得這是一種很笨的做法,但卻也有一群人,無論如何還是會傻傻的付出、傻傻的等下去,似乎總覺得「總有一天一定會等到你」,傻傻的等待有時候就是好幾年的時光,但有些人並不會因此而覺得後悔,也認為這是一種真的很愛很愛對方的一種表現,姑且不論這麼做最後是否一定會把那個人給等回來,但究竟哪些人比較容易這麼傻傻的等待呢?一起來看看。

 

關心、關懷、用心,應該、好像、也許,能讓那人感動吧?

巨蟹座真的愛上了某人時,特別是越年輕的時候,越容易抱著等待的心態,有些時候到了一種讓人覺得很天真的地步。該說是一種很傳統的概念所引起的,或是,其實巨蟹座本身就帶有少許的母性性格,即便是男性的巨蟹座,在面對「我愛的人不愛我」這件事的時候,總會抱著一點從古到今傳承而來的思考,就是只要展現出自己的絕對關懷與包容,長久下來一定可以感動得了對方,這個人一定會明瞭,原來有一個人是這麼默默付出、深深愛著他的。

這沒有對或不對、好或不好,巨蟹座的性格裡頭或許沒有太多的固執,卻總是有一種「放不下」的心態,這種「放不下」,就是對於喜歡的人總是懷抱著一種無法停止的關心,總是萬分的不忍心,有點類似慈母一樣的態度,就算對方表明著沒有辦法在一起,但巨蟹座就是沒有辦法停下自己那種滔滔不絕的關懷,或許這就是因為思念所連帶引起的一種態度,然而這也就是巨蟹座心太軟,總是會讓自己陷到一種進退兩難的局面,無法再向前一步的關係,卻又沒辦法瀟灑的全身而退,只能夠放任自己在面對喜歡的那個對象時,繼續的讓心流血、受傷、難過。

表面上是一定很堅強的,巨蟹座的好強和要面子其實一點都不遜於獅子座或是任何你可以想到的愛面子的星座,只不過,巨蟹座的內在卻是比其他星座都還要柔軟,有時候太過長期的付出和等待對方,不管是等對方回頭或是爭取對方的愛,如果太過長期這樣下去,很多巨蟹座會因此產生憂鬱的狀況,或是崩潰性的大哭不止,要特別的小心。

對巨蟹座而言,這樣的等待是要適可而止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