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1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裡頭最常見的,莫過於是你愛的人不愛你,有些人不會傻傻的繼續等下去,會覺得這是一種很笨的做法,但卻也有一群人,無論如何還是會傻傻的付出、傻傻的等下去,似乎總覺得「總有一天一定會等到你」,傻傻的等待有時候就是好幾年的時光,但有些人並不會因此而覺得後悔,也認為這是一種真的很愛很愛對方的一種表現,姑且不論這麼做最後是否一定會把那個人給等回來,但究竟哪些人比較容易這麼傻傻的等待呢?一起來看看。

 

認定了那個人是最完美的,那就是任勞任怨的等待與付出。

處女座本身也帶著少許的傳統、保守的思考,真的愛上了對方就會盡力的為對方勞心勞力做許多的事,有時候也不是為了去證明自己有多麼樣的好,這其實是一種典型的服務心態,一種認定了自己跟著某個主人後就會成為家臣,好吧,女僕或執事,就是為了讓自己的主人、自己最心愛的那個人受到完整的照顧,因為心裡最愛的那個人「值得」。

愛情本來就不是付出就會有回報,但許多處女座恐怕並沒有這樣的基本思考,不過回過頭來說,因為愛上了所以願意付出、願意做出許多任勞任怨的行動,這也是處女座愛人的一種方法、一種表現,只不過往往動作有餘、但是浪漫不足,或是總給人一種如食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狀況,弄得不好就是處女座莫名其妙被當成了愛情當中的備胎人選,或是落得癡癡凝望卻總是獲得不到一個關愛眼神,只能繼續等下去的情形。

偏偏處女座本身就是還保留著土象星座那種堅持不懈的心態,對於感情方面的態度又因為天生的纖細敏感而要更加的不穩定,許多處女座表面上是非常冷靜、非常穩定的狀況,但是心裡頭早就已經是隱忍許久,特別是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時,那種刺激是非常強烈,每天細胞都不知道死掉多少,卻還是沒辦法逼得自己要換一個對象。

一部份的原因是在於,處女座容易生起一種「我找不到比這個對象條件還要更好的人了」的想法,有點半把自己逼到一個絕境、讓自己變得有點無可奈何、不得不去等待的情形,把自己困在這樣的情形底下,就不得不等,因為沒有比這個人更完美的人了。但是,走到這個地步,其實也只是處女座自己在鑽牛角尖,這世界上的人很多,其實還是會找到所謂更好的人,只是,處女座深愛的時候,眼裡就只看得到自己最愛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