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想要分手,卻又開不了口。也不是因為還愛著,或是有點捨不得,或是還想繼續下去,只不過是不想當那個先開口的人,好像先提出分手就是一種傷害對方的行為,想說又說不出口,也或許是當個「受害人」講話可以比較大聲,或至少在未來不會覺得是自己毀掉這段感情的,也許是逃避、也或許是不想去做傷人的事,或是根本只是不想當個壞人罷了,哪些星座的人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

 

寧可劈腿、寧可在外面發展新戀情被抓包,都不想當那個說出「我們分手吧!」的人。

雙魚座是個對於感情非常重視的人,問題是已經不愛了又想分手,卻又要雙魚座提出「分手」的想法,這對於雙魚座而言,會是一件有點殘忍的事情,因為過去說了數不清的甜言蜜語,說了太多太多講不盡說不完的浪漫語句,所有的天長地久、海枯石爛,都會在雙魚座提出「分手」的那一刻,宛如是自打嘴巴一樣的難堪,當初說最多最多「我愛你」的通常也都是雙魚座,要提分手根本就是要雙魚座去抹煞過往說過的話,那無異是要雙魚座面對現實。

現實就是不愛了,但你要一個情聖去承認不愛了,那會讓雙魚座精神錯亂。他們是天生很會逃避、很會說愛,不愛了也不想去破壞某些曾經的美好,如果可以的話,愛情最好只剩下最唯美的那些片段就好,問題是感情本來就不可能只剩下美好的狀態,在面對要提出分手的這件事上,雙魚座宛如是鬼打牆,最後不如就當成沒看到,反正不愛了就逃走好了,發展新的感情對象、發展新的戀情,就算舊的戀情沒結束也沒差。

就算被發現了,雙魚座也無所謂,他們喜歡落到一種罪人的墮落角色,「對,所有都是我的錯,我錯了,可是我不愛你了……」然後,期待著對方會提出分手,有些錯置似的,就算是說出自己錯了卻好像沒有懺悔的意圖,只是一種軟釘子在逼對方面對愛情已經消失的這個狀況,好像說出分手比要雙魚座的命還要痛苦一樣,或是拿出一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模樣,把球丟給舊愛,把身體和心靈交給新歡,這樣說不定還會讓新的戀情更順利,一舉數得。

用比較心機的角度來看,雙魚們也實在是把「分手」這件事做了最有效的高經濟價值利用,但並不是雙魚們天生心機重,他們是一種自然而然就很會操作愛情的一種生物,看似可憐,卻永遠脫不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的陰影。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