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人都會有使壞的時候,但有些人使壞就變得很可怕。想得比較多、頭腦也很精明,相對的偷吃劈腿的機會也就會比較高,也很懂得怎麼擦嘴,或是很明白人性心理,知道怎麼把另一半給掌握在手掌心裡頭,讓你跟這樣的人戀愛就有一種很難逃出他的掌握的感覺,或是有些情人容易把愛情當成是一種籌碼、善於利用愛情的力量讓自己可以拿到更多的金錢等有價事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起壞念頭的時候,哪些星座是天生心機就會比較重的壞情人典型呢?

 

標準的只要是為了錢,那麼耍點心機其實也無所謂。

許多的金牛座情人其實是很現實的,這種現實往往都跟實際生活有關,他們是生活的精算師,希望能夠過更美好的生活、更快樂的人生、更愉悅更開心的日子,然而幸福美好的人生是如何搭建起來的呢?「金錢」就是全然不可或缺的事物,貧賤夫妻百世哀,在生活當中如果沒有錢、過著非常辛苦儉約的日子,很多金牛座情人根本就是快樂不起來。他們或許並不求得自己一定要有非常非常多的錢,但是他們很難忍受「沒有錢」的生活。

說穿了就是不喜歡為了錢的事傷腦筋,他們不是那種身上財產只剩五十圓還一定要喝杯咖啡過浪漫生活的夢想一族,能夠掌握在手裡頭的錢才是最實際的,這也使得很多金牛座在戀愛裡頭也還是很重視「錢」的這件事情。如果在愛情裡頭有兩個對象可以選,很多金牛座往往會選擇經濟狀況比較好的那一個來當做自己的另一半,愛情可以慢慢再培養,但是沒有錢的日子會讓愛情夭折的很快。

這也就衍生出了有些金牛座可以為了錢、為了讓自己擁有更多的財富,甚至於會給人一種見錢眼開的感覺,有些比較有心機的金牛座是可以為了金錢,讓自己投入一段感情當中,當這個對象已經無法在金錢方面滿足這個金牛座時,厲害一點的金牛座會耍點小手段離去,但仍然會保持跟這個舊情人間的關係,未來如果這個對象更有錢,金牛座也不排除回頭。手段比較差一點的金牛就是直接走人,容易給人一種極度現實的感受。

當然這是在最糟糕的情況下、而且一開頭金牛座就抱定了為了錢可以不見得那麼重視愛情的感覺,只要找到一個火山孝子,愛情也能夠慢慢培養,如果是稟性不良的金牛座情人就容易落入這種情況,搶錢第一、愛情是種武器。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