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人都會有使壞的時候,但有些人使壞就變得很可怕。想得比較多、頭腦也很精明,相對的偷吃劈腿的機會也就會比較高,也很懂得怎麼擦嘴,或是很明白人性心理,知道怎麼把另一半給掌握在手掌心裡頭,讓你跟這樣的人戀愛就有一種很難逃出他的掌握的感覺,或是有些情人容易把愛情當成是一種籌碼、善於利用愛情的力量讓自己可以拿到更多的金錢等有價事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起壞念頭的時候,哪些星座是天生心機就會比較重的壞情人典型呢?

 

每個人貪心的目標都不同,對愛與肉體的狂熱與眷戀,總讓人沉浮欲望之海。

總之就是下半身的推動力總讓天蠍座產生使壞的念頭,天蠍座倒不是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只是對於愛情,天蠍座喜歡的是那種深刻、深沉,用比較常見的話語形容就是「靈肉合一」的感覺,只是天蠍座往往還滿重視肉體的部份,這也讓有些天蠍座的愛欲就變得非常深重,也許身邊已經有一個很穩定的對象,卻還是希望在肉體方面能夠有更多的不同,因此背著自己的另一半在外面吃外食。

天生就非常神秘的天蠍座也是屬於偷吃很會擦嘴的情人,他們很明白自己要的不見得是另一份愛情,自己所需要的是一份來自於性方面的熱切與溫度,同一個身體久了總會讓人有一種失去性趣的感覺,特別是另一半如果身材變形的太嚴重,有些天蠍座就會陷入這樣的狀況。這份穩定的愛不容失去,卻又沒辦法在另一半身上找到激情,那麼除了鞭策自己的另一半該要好好調整狀況,最快的方法就是向外找一個能滿足自己欲望的身體。

另一種天蠍座的心機就用在搶人大戰上面,天蠍座如果想當起小三,那麼就是一個非常犀利可怕的小三,他們很清楚如何去切入別人的愛情當中,如何掌握了喜歡的那個人的身體和心之後,又該怎麼把感情上的敵手給趕跑,得到最後的勝利就是天蠍座的目標。

這是一個不做則已、一做就非贏不可的星座,在愛情的競爭裡頭更是除了利用肉體的勾引,還很會用許多招術來整治愛情上的敵人,從耍小手段到面對面放話,或是直接威脅,走壞心路線的天蠍座是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甚至於不惜玉石俱焚,因為「我得不到你也別想得到,大不了大家都不要玩」,這樣的心態也許可怕,卻也表現出天蠍座使壞時的霹靂手段。

倒不是每一個天蠍座都會這麼心狠手辣,還是跟愛情的歷練多寡有關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