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裡頭最好的當然是兩情相悅的狀態,但不見得每一段愛情都能夠這麼恰恰好的是互相愛的一樣多,有些人花了許多力氣去愛,卻總覺得沒有辦法從對方的身上得到同樣的回餽與同樣被愛的感覺,然而當身邊卻又出現了另一個追求者、一個愛你的人時,有些人會選擇那個自己深愛的人,卻也有些人會選擇那個「愛我比較多」的追求者,因為這樣似乎是比較有保障一些,哪些人比較寧願當被愛的那個呢?一起來看看!

 

被愛、被保護的感覺總是比付出太多但失落也多的感覺好太多了。

這是一個還滿期待被保護、期待被愛環繞,卻又不太敢說出口的一個星座,在愛情的世界裡頭,巨蟹們顯得特別的容易受傷、特別的容易感覺到愛情的失落,因為他們往往付出非常的多,又是屬於比較隱性的付出模式,也就是很照顧對方、對那個人總是很好,但又沒有辦法把愛整個好好的說出口,這樣隱性的付出愛的做法,其實也讓很多巨蟹座面臨到的是一種很辛苦又還滿辛酸的戀愛狀況。

因為這樣還滿容易就變成「朋友」,或是「好朋友」,或是「兄弟姐妹」,但怎樣都好像很難走進愛情的關係當中,有時候對方明明知道巨蟹們懷抱著的是愛,卻沒有辦法給予回應,因為真的沒有「感覺」,也只好就裝傻到底,因為拒絕巨蟹們的付出,似乎就是一種傷害他們的做法;又抑或是另一種情況,愛上了稟性不算好的情人,巨蟹們的付出反倒成了一種被利用的無奈,這也使得巨蟹們一路跌跌撞撞,在愛情裡頭總是比別人受更多的傷。

特別是受傷比較多的巨蟹們會比較明顯地去選擇之後那些主動來追求的對象,有點像是怕了自己去付出,或該說是,被愛被保護的感覺比較好,明白了自己天生是愛付出的那一方,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那麼不如找一個「愛我比較多」的來談戀愛,這樣在未來或許也會比較好,特別是想要成家、想要一個安穩生活,不想要再在情場如戰場的混亂中打滾的巨蟹們,特別容易做出這樣子的選擇。

也不見得是一定不好,愛情經過了熱戀的階段,慢慢的也會變得跟家人一樣,被愛也是一種保障,被愛的感覺也很好,至少很安心,雖然好像少了點什麼,但對於巨蟹座而言,或許安穩而長久的婚姻家庭,會是比短暫淒美的戀愛來得好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