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裡頭最好的當然是兩情相悅的狀態,但不見得每一段愛情都能夠這麼恰恰好的是互相愛的一樣多,有些人花了許多力氣去愛,卻總覺得沒有辦法從對方的身上得到同樣的回餽與同樣被愛的感覺,然而當身邊卻又出現了另一個追求者、一個愛你的人時,有些人會選擇那個自己深愛的人,卻也有些人會選擇那個「愛我比較多」的追求者,因為這樣似乎是比較有保障一些,哪些人比較寧願當被愛的那個呢?一起來看看!

 

如果愛將會是一種平衡,那麼對方先付出一些,我再相對付出一些,這也不為過吧?

討厭愛情裡頭的相處失去平衡,這是天秤座面對愛情時的一種態度,特別是當自己付出了很多,對方的回應卻總是令人失望,天秤座會有極深的感觸,因為失衡的天秤再怎麼看都是歪的,天秤座根本不能接受這種狀況。然而,無論如何其待愛情當中是彼此平衡的關係、無論天秤本身是如何的理性冷靜,都會有摔入坑──深深的去愛上某個人的時候,偏偏這也是種賭運氣,因為對方可能不見得對天秤座有感覺,這也只會讓天秤座也嘗到付出的愛如流水的無奈。

幸好天秤們的付出與其他星座相比之下,算是有理性控管的,只是這種「頭暈」的情況不見得會常出現,天秤們也會越來越學習到,愛情的相處上有時候還是讓對方先付出比較好,自己再做出相對應的回應,特別是對於戀愛這件事向來很精的天秤們,心裡頭也是相當明白,當對方是很愛你的那個狀態下,無論自己做了什麼回應,只要是好的回應,就算只是一句話,也會讓那個愛你的人開心到飛上天去,這樣的愛情相處才會是自己佔著優勢的。

會主動讓自己位在一個愛情的優勢地位是天秤座在愛情裡頭的一個習慣,許多的天秤座天生都還滿擅於操作愛情這件事,就算看起來愛得深入、愛得天旋地轉,但是心裡頭總會有一塊是很清楚的,這個人愛我比較多,這個人是愛我的,保持這樣的狀態下去,愛情就會越來越長久,就像是不能一次把一個很餓的人餵飽一樣,慢慢給予一點一點的愛,如同是調整天秤上的法碼讓天秤能夠持平一樣,對方的愛源源不絕,這樣也是一種幸福。

愛人不見得是痛苦,被愛往往比較幸福,許多天秤座是深諳這一點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