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裡頭最好的當然是兩情相悅的狀態,但不見得每一段愛情都能夠這麼恰恰好的是互相愛的一樣多,有些人花了許多力氣去愛,卻總覺得沒有辦法從對方的身上得到同樣的回餽與同樣被愛的感覺,然而當身邊卻又出現了另一個追求者、一個愛你的人時,有些人會選擇那個自己深愛的人,卻也有些人會選擇那個「愛我比較多」的追求者,因為這樣似乎是比較有保障一些,哪些人比較寧願當被愛的那個呢?一起來看看!

 

選擇「願意為我付出的人」比較好,因為拿在手裡頭的才是抓得住的愛。

小時候的金牛座在闖蕩情海的時候,通常也都做過付出很多的那一方,那種付出是一種全然將自己給捐輸出去,把所有的愛化成實質的物質,一點一點的滿足對方,用最實際的方式去表達自己對於對方的愛是如何的無怨無悔,又是如何的全然奉獻出金錢和時間,傻氣萬分的做許多在別人眼裡浪漫的事,在愛情裡頭更是會讓對方予取予求,某個程度上就是火山孝子或孝女的現代寫實版本,有些金牛座遇上了比較黑心的詐騙集團時,更容易因此而被騙財騙色,落得最後人財兩失的悲涼。

倒也不見得每個金牛座都一定會走過這樣的過程,比較精算屬性的金牛們就還滿清楚的,把錢花在投資自己身上,讓自己的附加價值提高、魅力也更加提高,吸引到更多對金牛們有興趣的對象自己靠過來,為愛而付出、為愛而奉獻給金牛座,讓金牛座能夠予取予求,這樣的立場基本上會讓金牛座好過許多。

某個程度上來說,不論金牛座是否傻氣的當過那個付出愛的人,越來越成熟的金牛們是會越加務實的看待愛情這件事,要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讓自己變得更受人喜歡,就像是熱賣商品一樣被別人搶著要,這樣才更凸顯出自己是有價的,被追求就是一種備受肯定的感覺,越多人追就是一種自我價值越高的呈現,不是嗎?

能夠握在手裡頭的、那一份由對方付出的,這才是真的自己握得住的愛,不斷掏空自己、讓自己去付出許多許多的,這樣的愛實在是太過虛幻,也太沒有成本概念了一點,握不在掌心裡的、沒有一點實質感的存在,那樣又要怎麼稱為是愛呢?

明顯的感受到被愛,這樣的愛情才讓金牛座感覺到踏實。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