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裡頭最好的當然是兩情相悅的狀態,但不見得每一段愛情都能夠這麼恰恰好的是互相愛的一樣多,有些人花了許多力氣去愛,卻總覺得沒有辦法從對方的身上得到同樣的回餽與同樣被愛的感覺,然而當身邊卻又出現了另一個追求者、一個愛你的人時,有些人會選擇那個自己深愛的人,卻也有些人會選擇那個「愛我比較多」的追求者,因為這樣似乎是比較有保障一些,哪些人比較寧願當被愛的那個呢?一起來看看!

 

明知道自己冷得快,那就該找一個不會熄火的火爐,這樣也穩當些。

魔羯座還滿清楚自己處理愛情的態度,雖然自己體內有股熊熊的烈火,對於愛情有非常強烈的渴望,但問題是自己對愛情的經營模式卻總是不夠積極,在一起之後總會在熱戀期過後就回到冷冰冰、非常固定又無趣的生活作息,愛情固然重要,但為未來的人生、為自己的事業打拼才是更重要的,加上本身又不是怎麼羅曼蒂克的性格,總會令魔羯座的愛情在步入了穩定期後,溫度就直線下降到一個平到不行的低點,這樣也讓愛情非常容易一拍兩散。

如果是跟一個一直能夠維持熱情的人在一起,會讓魔羯座有一個比較穩定的戀愛保障,特別是在經過幾段戀情後,很多魔羯座的人會越來越明白,當自己的另一半是處在「願意為愛付出」的狀態下時,這段愛情的維持度會比較長久,畢竟魔羯座本身雖然很重視事業或工作的發展,但對於愛情還是有一定程度的重視,如果另一半能把愛情維持在一個溫度,這段愛情的保久期就會拉長,愛情也就會一直維持下去,當然,找一個「很愛我的」,會比起「我很愛但不怎麼愛我的」來得強上許多。

另一種魔羯座是比較現實考量型,也就是想要往上出頭、想在上流社會裡頭佔得一席之位的魔羯座,如果遇上一個很愛自己的對象,又有很不錯的社經背景,能夠帶給魔羯座許多的人生利益和優越感的話,那麼魔羯座是會選擇這個對象,而不見得會選擇那個魔羯座心裡頭最愛的那一個人,畢竟自己未來的發展很重要,這特別容易發生在想要往上攀上更好位置的魔羯座身上,甚至於有些會演變成為娶富家女、寧甩最愛,或者是為了嫁入豪門而棄現在身邊這個最愛的情況。也許聽來是現實了一點,但對一部份的魔羯而言,愛情本來就不是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