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玉照請勿折疊    

圖片來自:中央社新聞、雅虎奇摩

連結:http://tw.news.yahoo.com/林益世案-馬要擔責剷毒瘤-124817877.html

文:亞提米斯

(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

 

就時事和占星的結合研究上來說,從結果逆回頭去看星象圖進行比對是很重要的事情,這是一種驗證,也能夠檢討並改進在事件未發生前所做出預測的盲點。

 

最近最有名的當然也就是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所爆發的案件,大事件在時事占星上通常都是具有相當程度的指標性意義,也因此格外具有研究的價值性。身為一個占星學研究者,當然得要好好的拿來研究一下。

 

基本上國政還是會牽涉到總統本命圖、進宮圖和最近是否有日月食的產生,這幾張圖的比對加上目前事件發展的狀況,可以拿來續推接下來的情況。基本上由於這一次事件的高度「很高」,所以總統也相當的關注,總統本身的本命盤其實一部份程度可以看得出來,這件事情是否接下來會對總統本身是否會持續造成影響呢?

總統流年   

以目前可以查到的馬總統的出生資料,以Transit法來做最簡單的研究可以發現,有幾個相當特別的情況:

  1. 流年的土星即將與ASC合相,如果用最簡單的中文來說明這種情況,就是壓力最大的時期,當然有時候如果用「流年所帶來感受」的角度來看,這就是「很倒楣」的時間點。當然,現代的占星術比較不會這麼果斷的說很衰就是了。
  2. 流年的冥王星對衝著馬總統本身的天王星,如果亞提米斯所查到的出生資料是相當精確的話,這顆本命天王星是落在馬總統的第九宮,流年冥王星退行的直衝,帶來的衝擊性和壓力是相當可怕的,加上流年天王星的夾擊(雖然說是出相位,但很不幸的7/13起天王星退行會變成逆行的入相位),也就是說7/13之後,恐怕馬總統會遇到的壓力和問題會更多。簡單來說,流年冥王星落在溝通宮、天王星落在奴僕宮,一個是毀滅力極強的壓力來自於媒體的宮位,奴僕宮充滿了意外,第九宮與司法有關,再加上前述土星將要合相本命,也就是一個衰到極限的情況,最糟的情形恐怕會意外的動搖國本?當然也不見得會糟成這樣。
  3. 恐怕難看的還不是只有這些,流年的火星正好走入馬總統的第12宮中(寫這篇文章的時間是2012/7/5),依照流年的推移,會先後以90度刑剋馬總統本命的月亮>天王星>太陽>水星,預期要到8月14日前後這樣的狀況才會漸次走完,那時也才是脫離谷底的時候。火星在隱宮刑剋帶來的壓力大概會是怎樣呢?以歷年以來所諮詢過的所有案例比對,由於隱宮跟因果業報有關,加上來自於看不見的地點,往往對映在現實情況上,就是有小人頻頻攻擊,簡單說就是火燒後門。
  4. 不幸的還有7/15~8/8這段時間的水星退行都退在馬總統本命圖上的官祿事業宮裡頭,恐怕總統威信或發言都可能會受到很多的影響,講錯話的情況或是整體的表現上都容易出錯頻頻,問題多多。另外,就流年的角度來說,7/11正巧遇上月亮帶來一個很具衝擊性的相位,恐怕7/11前後這會是下一波總統遇到重大衝擊的時間點。

   

向來,亞提米斯對於日月食圖所帶來的徵兆,是以「台灣可見與否」來當成一個標準,通常台灣地區不可見就不特別論,偏偏5/21、6/4這兩天的日月食台灣地區都可以見得到。那麼也就有研究一下的價值。

 

依《譯天文書》:「若太陰虧食每一時準一月其禍應在一月之內」,這樣的看法來計算的話,整體所謂不吉利的時間,依據台北市立天文館的日月食資料,「台灣地區可見月出帶食,經歷時間在半影區內共約2小時45分,也就是換算一下,以一個月30天來計算,所謂的「禍事」應該是在6月4日起算的一個月又11天,也就是大概是在7月15日內就是所謂的禍事引爆期。

 20120604月食  

再看這張月食圖,往往月受食的話,月亮是這張圖上最弱勢的,位置好巧不巧的就落在第12宮的隱宮內,代表秘密事件的問題容易引爆或出禍,再加上這張月食圖的本命宮內是坐落一顆冥王星,這顆星是這張圖上12宮、也就是隱宮的主星,與天底的天王星正好是90度的刑角,這是個很刺激的相位,天底往往有時在時事占星上會認列於跟在野黨有關,相對於天頂執政的政府,而明顯的來自於天底意外的天王星,正好挑起了隱藏的破壞性災難。

 

這場災難會與司法有關,因為這張月食圖上頭火星剛好就落在跟司法有關的第9宮內,而且與太陽、退行金星和月亮形成T-Square的不利相位,加上代表政府的金星正巧退行,落在行政總統宮位內的土星也是退行狀態,雖然與水星是120度的優良相位,但這顆土星代表的是這張盤上的財帛主星,也就是與金錢有關,金星本身就代表金錢,所以也顯示這整件事恐怕就與目前所發展的秘密金錢交易有很大的相似性。

 

好巧不巧的這張月食圖的ASC落在射手座,這是個本來與法律或國際事務有關的星座,火星雖然是位於截奪宮的狀態,卻也似乎代表更加欲蓋彌彰的氛圍很重,一如目前所見到的還真是黑影重重呢!

   

另外是今年的夏季進宮圖(2012/06/21繪),這是一張非常有趣的圖,因為太陽月亮都落在12宮,天王星和冥王星的刑角正好是第九宮與第六宮,當初怎麼看都覺得,這應該是明顯的在談論的是與美牛有關的事件,因為第九宮有時與國際事務相關、加上第六宮與民生飲食有關係,往往都會偏向於這張圖會跟美牛事件相關。

 2012夏進宮圖

只是這張夏季進宮圖卻也有個很有趣的秘密,如果以古典的轉盤方式來看,第12宮的第8宮正好宮頭是落在魔羯座,宮主星卻與第12宮主星水星形成90度的不良角度,第12宮是隱宮,這宮的第八宮代表秘密合作對象帶來的金錢,在角度上卻正好產生了一個糟糕的情形,偏偏這顆水星除了是隱宮主星、又是媒體宮主星,又太過接近ASC,因此林前秘書長的事情會鬧這麼大,似乎也不怎麼意外。還有,這張進宮圖上,火星正好落在第3宮,就整體來說還真是幅合現在媒體報得強強滾的狀況。

 

如果以水星退行會退到8月8日,加上7月11日~7月26日間的火、天、冥三星的T字三角,恐怕這件事情是還有得燒下去,事情恐怕也還不會那麼快結束。不過火、天、冥的T字三角有時也與重大天災的徵兆有關,這也是值得觀察的重點。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