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種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會有一種很弔詭的情況,就是明明自己的身邊已經有一個很不錯的對象,卻又不去拒絕有個備胎情人,理由也許很多,或許是害怕現在這段感情沒了,或是幫自己先準備一條退路,也有的人是不想或不願意去拒絕這些自願當備胎的對象,就讓這樣的關係持續下去,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有這種狀況呢?一起來看看。

 

多個備胎有很多用途,甚至於能夠做到無縫接軌的地步。

有一半的雙子是走花心路線,然而這樣的花心究竟是因為什麼?只是單純的好玩,或是因為無趣了就想要換個對象?比較年輕的雙子座會比較偏向無趣了就該換個對象,所以找個備胎的理由還滿簡單的,就是單純的保持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地步,這樣如果需要的話,那麼就能夠直接的轉換對象,甚至於是雲淡風輕的就說完分手,快速的在電話另一頭告訴對方,我們在一起吧?這樣的閃電般轉換,同一個小時內就能夠完成。

聰明的雙子座是會讓備胎死心榻地的等,然而有另一種雙子座,是因為愛情路上吃了太多太多的虧,他們受的傷總是別人的雙倍重,在受了傷之後很自然的不願意再受到同樣的苦痛,那麼愛當然也有分成自己最愛的和愛你的那一個,如果有人願意等,雙子座當然也不介意讓那個人等著,就算沒了那個最愛的,至少療傷的時候也還有一個會深深愛著雙子座的人在旁邊陪伴,怎麼算都不是門賠本生意,愛情是你情我願,雙子座不會逼人當備胎,離不離開是自己的選擇。

也有種雙子座比較特別,他們是天生的雙面個性,喜歡的類型也天差地別,就像是同時愛上天使與惡魔,也許台面上身邊的那一個就是天使,有一段人人稱羨的感情,然而私底下還是會有一個截然不同的備胎,很多人知道了還會很驚訝,驚奇的不是雙子座怎麼會有個備胎情人(這通常嚇不倒認識雙子座的人),而是為什麼兩者的品味會差距這麼樣的大呢?

哪一種理由都好,雙子座的腦袋本來就是一天瞬間千萬變,聰明人總是會替自己留一條後路走,一條保險安全的退路,但是在愛情上也為自己留下這樣的退路,是否是真的聰明呢?這也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