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5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種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會有一種很弔詭的情況,就是明明自己的身邊已經有一個很不錯的對象,卻又不去拒絕有個備胎情人,理由也許很多,或許是害怕現在這段感情沒了,或是幫自己先準備一條退路,也有的人是不想或不願意去拒絕這些自願當備胎的對象,就讓這樣的關係持續下去,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有這種狀況呢?一起來看看。

 

反正是你願意的,我也不會強求些什麼,但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喜歡的,天秤座很明白自己會畫下一條很完美的線,在這個備胎情人和自己中間,心裡頭也很清楚,自己目前最愛的就是身邊這個正牌情人,至於如果有人要來當個備胎,或是遲遲不肯放棄,天秤座也不會苦勸,因為也不想要傷害這個對象,畢竟就算是沒有那麼愛、不是最愛,卻也沒到要把這個人給踢開的地步。

很自然的保持一個還滿良好的互動,有時是天秤座自己沒有發現的才能,或許自己的一些小動作是無意的,卻總是會帶給別人一種關愛的感覺,卻又不會給什麼承諾,這也經常使得愛上天秤座的人感覺到很無奈,因為總是若即若離、若有似無,很多人也因此離不開天秤座的身邊,就算知道目前自己不是那個第一名,卻又感覺到自己還是很有機會的,很多感受是意在言外,至少天秤座沒有拒絕,不是嗎?

某個程度上是天秤座也不曉得該怎麼拒絕,也對這個對象其實是存有好感的,只要不讓目前自己的感情出現問題,這個追求者如果還是願意乖乖的等待,有時候維持在一種平衡也是還能夠接受的事,況且天秤座不會做一些做不到的承諾,頂多是告訴這個人,如果自己現在這段感情出問題而分開,那麼他會選擇跟這個追求者在一起。

這是一種假設,這不是一種承諾。然而同樣的話聽在不同的人耳朵裡頭,往往都不見得有同樣的意思存在,或該說每個人的解讀是不同的。天秤座很具有邏輯性,也就是如果沒有發生跟現任情人分開的狀況,那麼一定就不會跟這個備胎在一起;但有時聽來卻容易讓人解讀成:你是有機會的,只要你願意等待,就會有在一起的機會,只要等到他們分手。

天秤座不太會騙你,只是願意當備胎的你要明白他的話裡頭究竟正確的涵意是什麼。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