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上一個人究竟需要花多少時間?有些人只需要一眼就馬上一見鍾情,有些人需要很多時間慢慢熟成,總是需要花很多的時間慢慢的讓愛情發酵,完全一點都不著急,看似清清淡淡隨緣以對的面對戀愛,並不是大力的做出付出,而是讓愛情發展得很平淡,沒有太多的激情,也好像不是愛得很深,這樣清淡慢愛的低溫式戀情,又容易是哪些星座的人呢?一起來看看吧!

本來腳步就不快、本來就不是怎麼善於表達感情,那就只好一步步慢慢來。

如果你是一個受不了無趣生活,或是希望每天心情都會很高漲愉悅,天天都有人哄你開心、講笑話給你聽,愛情天天都有驚喜、都有歡樂、都有許多的不一樣,那麼,跟金牛座談戀愛的話,這些一切的一切你還是不要有太多的期待會比較好,因為跟你談戀愛的真的是一個比較遲鈍的星座,或該說是,他們本來就是很實際、覺得浪漫不可食用又賺不了錢,所以寧可平淡過日子的一個樸實安穩型星座。

金牛座不太會有什麼花招,你在熱戀期看到的浪漫就已經是他們懂的那一些,如果硬要金牛座耍浪漫的話,那麼你大概會看到金牛座鬧出很多的笑話。他們覺得生活就是照著平常生活的步調就可以了,愛情雖然很重要,卻不是一件會帶來溫飽的事情,有了安穩的戀愛之後,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好好的賺錢,讓兩個人的未來都會有美好的生活可以過。

注意力一但放回了工作、放回了賺錢上,金牛座就會開始用心在這些方面,加上天生就不是很會講話、也不是耍浪漫的材料,想法又非常的實際,所有的表現都很平凡但又很真實,很多的愛都藏在最簡單的一些小事裡頭,懂的人就是懂,如果無法體會,只會覺得金牛座似乎越來越冷淡,似乎不重視這段愛了。

其實金牛座是只要認定了這個對象,就會用盡心力、金錢、傾注所有的一切在愛情裡面的一個星座,只是這樣的付出就是實在到讓人很難感受到浪漫,也許就是無趣了許多,但細細感受一下,你會發現金牛座正慢慢的帶著你走向一段開花結果的幸福未來,他們不會表達、卻會努力的去做,如果你期待的是未來有段圓滿安逸的生活,那當真不能放過金牛座戀人。

世上沒有絕對完美的事,刺激熱情的愛與平淡穩定的愛,不見得能夠全然的共存,有時候能夠掌握其中之一,就已經是幸福的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