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上一個人究竟需要花多少時間?有些人只需要一眼就馬上一見鍾情,有些人需要很多時間慢慢熟成,總是需要花很多的時間慢慢的讓愛情發酵,完全一點都不著急,看似清清淡淡隨緣以對的面對戀愛,並不是大力的做出付出,而是讓愛情發展得很平淡,沒有太多的激情,也好像不是愛得很深,這樣清淡慢愛的低溫式戀情,又容易是哪些星座的人呢?一起來看看吧!

因為害怕煮熟的鴨子會飛走,所以不敢抓得太大力。

該說是巨蟹座太敏感,還是太過膽小呢?他們對於感情方面的敏銳度與觀察力很高,特別是自己所愛的人如果露出了不愉快的態度,就會讓很多巨蟹座的心情跟著高高低低,愛情總是牽引著巨蟹座的情緒,這也使得很多巨蟹座談越多戀愛後,對於愛情的態度反而是越來越放慢,越來越覺得,如果這個人真的愛我、如果這段感情真的會走下去,那麼就算不要這麼樣的緊抓著愛情不放,或是不要這麼樣的被愛情主宰著情緒,這段愛應該也會持續下去吧?

一方面來說,巨蟹座也深明自己是把愛放得很深的一種生物,深到有時候會因為這樣讓對方覺得很沉重,久了之後,也發現這麼做對愛情不是怎麼健康,那倒不如把愛情從澎湃的海浪,轉變成涓涓細流,愛情慢慢的放,也是一種對自我的保障,不會因為失去了這個心愛的人而過份的疼痛,至少比起在全然付出的狀態下,這樣安全的多。

在愛情上受過傷的巨蟹座特別容易這樣,帶著一點不相信愛情、帶著一點不相信人性,帶著少許的自我保護,表現出的態度不若剛談戀愛時那種全然的柔軟與溫情的無止盡付出,保留著天生的害羞和緊張,就不會表現得太直接強烈,甚至於是有點半冷不熱的態度。直到真的覺得這個人帶來的這段愛情是安全的、是穩定的、是會有機會開花結果的,巨蟹座才會開始更熱情點。

很多巨蟹座也很清楚,他們要的是家人一樣的溫情與長久關係,如果感情上的對象還是一昧的追求著激情與浪漫,這樣其實是有點危險的,而巨蟹座其實也不擅於展現這種激情情慾式或浪漫重口味式的愛,巨蟹座會經營的是一種溫情的家庭生活,這樣的幸福往往要甘於平凡的人才會喜歡。所以,還是看清楚了、再愛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