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總是對於「肉慾」有著深重的依戀與依存,愛情或許很重要,卻只能滿足他們在精神層面上的部份,但是在肉體、身體方面的慾望上,卻覺得無法被滿足,也因此容易因為慾望的驅使下,做出許多對不起另一半的事,不管是搞一夜情、或是在外尋找刺激滿足自己在肉體方面的慾望,貪心的想要幸福的安穩和激情的肉慾都能夠全部掌握,卻總是搞得愛情天翻地覆,究竟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吧!

有一種獅子是很貪心的,吃在嘴裡的、看在眼裡的,最後都會想盡辦法放進口袋裡。

貪心型的獅子座是種會主動對外獵取新對象、就算身邊已經有一個穩定的感情,卻還是沒辦法抵抗心中的強烈慾望,某個程度來說,這樣貪心的獅子並不見得認為身邊的這個穩定對象會是自己的真命天子或是真命天女,但目前過得還滿安穩,也許生活上也有個人做伴,雖然在慾望已經疲乏,可是在還沒找到下一個能「靈肉合一」的對象前,那麼就先勉強湊合著,其實也無所謂,獅子座不喜歡孤獨,他們喜歡被寵愛的感覺、被捧在手心裡的感覺,因此如果有人願意乖乖提供這樣的服務,那麼這段愛情就有暫時無可取代的延續性。

這也算是一種很複雜的情緒,對外的發展目的除了幫自己找到一個身材、臉蛋都很好,也能夠滿足自己身體慾望的對象之外,獅子座在某個程度上也能夠經由這個過程去讓自己找到一種「虛榮」,因為這代表自己的個人魅力還是很強,仍然能夠征服不少的異性,也算是獅子座找回自信的一種方式吧!基本上,獅子座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害怕年華老去、很害怕自己失去了尊寵與光芒的生物,在流失的歲月裡頭,有些獅子座會想辦法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卻也有些獅子座藉由著不斷勾搭新的對象、不斷的在滿足慾望的過程當中,用如此的方式來自我證明:看吧!我還是很青春、我還是很有活力、還是有人如此愛著我!

往往,有些獅子座經由這樣的過程找回許多的自信,一定程度的也用這樣的方式在找自己人生當中的那個真命對象,這是一個天生就喜歡飲酒狂歡作樂、更不願意去浪費青春美好肉體價值的星座,但如果找到真命對象、決定要好好的在一起長久,就會真的選擇收山,也會開始抵抗自己的慾望,只不過這是幾歲才會發生的事,就真的很難講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