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總是對於「肉慾」有著深重的依戀與依存,愛情或許很重要,卻只能滿足他們在精神層面上的部份,但是在肉體、身體方面的慾望上,卻覺得無法被滿足,也因此容易因為慾望的驅使下,做出許多對不起另一半的事,不管是搞一夜情、或是在外尋找刺激滿足自己在肉體方面的慾望,貪心的想要幸福的安穩和激情的肉慾都能夠全部掌握,卻總是搞得愛情天翻地覆,究竟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吧!

 

這是個有點糟糕的狀況,耽溺在肉慾的金牛,往往容易一去不回頭。

這就得看金牛座本身所想要的是什麼了,他們是天生對於實際、能夠握在手中的事物非常的重視,簡言之就是他們所要的是強烈的存在感,而不是太過虛妄不實的東西,很多金牛座會明顯的有強烈的物慾,也就是為了錢、為了取得更多的財物而努力,也有一部份的金牛座會沉溺在肉體方面,特別是對於擁抱與收集不同的肉體會有很強烈的想法,這樣的金牛座就很容易成為不斷為了想要找尋更美好肉體對象而沉淪慾海的狀態。

回歸到最簡單的點來看,金牛座本身對於「價值」這件事是非常重視的,如果他們對於肉慾這件事很重視,那麼金牛座所尋找的對象一定至少會是「身材條件很好」的猛男或是辣妹,金牛座就是要就要最好的,只要對方有這個價值,金牛座就會努力的去爭取,特別是在娛樂場所,夜店也好、酒吧也好,金牛座喝了酒後更是會相當直接的主動出擊,這也就是一種為了滿足慾望的沉迷,常會讓金牛座迷失不已。

愛情對金牛座來說也是重要的,只是一但沉迷在於肉慾當中,金牛座就會忘記愛情的重要性,即便身邊有個戀愛的對象,金牛座仍然會想辦法的去滿足自己的肉慾,像是偶爾發生一夜情,他們很明白自己跟別人上床只是為了滿足某些慾望的驅使,不見得是為了愛,有些比較極端的金牛座甚至於會走上性愛分離的道路,而不見得認為在愛情的框架下,性也要是純然忠誠的,但這也就是已經有點被慾望纏繞過頭的金牛才會做的事。

這是一個天生貪心傾向有點重的星座,只是看他們貪心、他們想盡辦法要抓住的事物是什麼,或許該說,金牛的物慾不只在金錢財物上,包括了美好青春性感的肉體,也是「物慾」之一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