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總是對於「肉慾」有著深重的依戀與依存,愛情或許很重要,卻只能滿足他們在精神層面上的部份,但是在肉體、身體方面的慾望上,卻覺得無法被滿足,也因此容易因為慾望的驅使下,做出許多對不起另一半的事,不管是搞一夜情、或是在外尋找刺激滿足自己在肉體方面的慾望,貪心的想要幸福的安穩和激情的肉慾都能夠全部掌握,卻總是搞得愛情天翻地覆,究竟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吧!

 

好發於年紀輕、剛開始出來走跳的雙子座身上。

什麼都很好玩、什麼都想要試試,雙子座天生就喜歡有趣的事物,特別是雙子們天生有種喜新厭舊的特質,對於單調的事物往往不會有太多的耐心和想法,如果雙子座又沒這麼愛身邊這個人,那麼向外發展也算是一種很自然而然會發生的事情,不過聰明的雙子座通常都分得很清楚,即便是自己想要沉淪在肉慾的世界裡頭玩上一段時間,他們也會非常的明白,這是肉體慾望的追逐,而不是真愛的來臨。

也就是愛玩和喜歡換不同的人當床伴,比較沒有道德一點的雙子座會選擇的是有個在一起的對象,但卻一直在外面偷吃,最後演變到一直換情人的花心狀況;比較有道德一點的雙子座就會只談一夜情或是天天在歡場裡頭打滾,反正只要玩得開心就好,倒不見得非得要有一個戀人綁住自己。雙子座明白自己要的是快樂,這樣的快樂的成份裡頭,愛情是其中之一,卻不見得是絕對百分百的快樂成份,肉慾往往伴隨著刺激而來,對於天生就比較敏感纖細的雙子座來說,這樣的刺激帶來的快感遠比愛情所帶來的安定感來得要更加有趣許多。

當然這也會隨著雙子座的年齡漸長而讓狀況有所改變,許多時候雙子座本身也會慢慢覺得這樣的肉慾是無趣的,就像是吃了太多的甜食後發現其實甜食吃起來沒有那麼美味,所以轉而發展向談戀愛或是走向追求平穩幸福的戀情,或是不小心愛到卡慘死,這也是會讓雙子座收山的一個契機,只不過有時候風水輪流轉,當雙子座遇上玩咖而在感情上受傷的時候,那麼有些雙子座在還無法相信「愛情」的前題下,是會選擇再度回頭追求肉慾層面的歡樂與耽溺,也算是有點自我的放逐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