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4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戀愛總是很難避免爭吵,有些人喜歡轟轟烈烈的大吵一架把所有的話給說開,卻有些人就是不愛這樣熱戰一場,也許是害怕愛情會越吵越淡薄,也或許是天生就不擅長熱吵,也或許是覺得冷處理不愉快的事對於彼此都好,每個星座的人總會有不同的思考和想法,有些星座的人天生就喜歡冷戰,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在面對與情人的不愉快時總喜歡冷戰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衝動與爭論是沒有意義的,如果對方無法理性討論問題,那就先不要討論。

戀愛裡頭多多少少一定會遇上不愉快的時候,兩個人相處上必然是會有些磨擦產生,這也是一種溝通往來的過程,也是種與另一半互相瞭解的重要方式,只是天秤座本身本來就不是個很直接、很衝動的個性,他們總是習慣有來有往,談戀愛就像是打網球,你打過來、我打過去,平和的往來就代表著兩人間的關係是穩定向前的,對於天秤們來說,這也是很美好、很有未來的相處模式,加上天生還滿重視禮貌和禮數,往往天秤座都很不喜歡大吼大叫或失控,歇斯底里地抓狂更是不太可能在他們身上見到。

相同的,天秤們也不喜歡在自己喜歡的人身上看到這種嘶吼、狂叫、失序的恐怖情形,雖然吵架是一種非常狀態下的溝通手段、這點天秤座也承認,只是,他們天生就「很難」(或該說是無法)跟喜歡的人大吵,因為天秤座害怕這樣的大吵會使得兩人間的關係從此失衡,而且理性的天秤座很明白,爭吵就是丟下一顆炸彈到兩人的關係當中,如果控制在範圍內或許是不錯的感情催化劑。

但如果控制不好呢?這樣一爆下去會不會就使得兩人間的關係從此畫上句點?或者是爆出任何自己無法承受的結果呢?

無法面對狀況的失控,因為天秤座總是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將失控的狀態導正回平衡的美好狀態,這會讓天秤座耗去太多的精力、更重要的是,「如果一開始就不要吵,那就不會走到現在這樣的糟糕情況了吧?」

有過不良大吵經驗的天秤座,往往更會選擇用冷戰的方式去處理可能的紛爭狀況,理性溝通為上、爭吵只會高機率的讓狀況失控,所以用冷戰代替熱吵,也讓彼此有時間緩和一下激動的情緒。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