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戀愛總是很難避免爭吵,有些人喜歡轟轟烈烈的大吵一架把所有的話給說開,卻有些人就是不愛這樣熱戰一場,也許是害怕愛情會越吵越淡薄,也或許是天生就不擅長熱吵,也或許是覺得冷處理不愉快的事對於彼此都好,每個星座的人總會有不同的思考和想法,有些星座的人天生就喜歡冷戰,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在面對與情人的不愉快時總喜歡冷戰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也不是特別想冷戰,只是本來思考就沒那麼快,吵架太辛苦、不如不要講話比較實際。

如果跟金牛座交往過、而且爭吵過,有時候你會發現,當你罵完了一輪之後,金牛座本身卻好像完全沒聽懂你在罵什麼,仍然自顧自的(或是無辜的)看著你,好像你的怒火發完了就會沒事,而金牛座好像什麼都沒有聽進去,依然故我的做自己想做的事,甚至於是一臉沒事人的樣子,問你「還有別的事嗎?」或者是根本像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過著他們一般的生活,沒有什麼樣的改變。

大部份的情況是,會發現金牛座是無言以對、無話可說,或是想說些什麼,最後好像又吞了下去,轉身離開火暴的現場,留下一地的靜默,再來就是長時間的不溝通、不講話,或是看著你嘆口氣後又不跟你說什麼話,最糟的情況就是,瞪你一眼不理你。

金牛座本身的反應就很慢,面對到激烈的場面,他們的態度就會非常的「沉穩」,好吧,「遲緩」似乎比較適合,在愛情的表達上本來就不是走太會講話的路線,真的吵起架來也很難連珠砲的迎擊對方,往往很多金牛座從小就學習到了一點,真的生氣吵架,吵不贏就不需要吵了,浪費口水又浪費時間,冷戰比較符合經濟效益。

另外有一種金牛座是太明白自己講話很實在,吵架起來講話也會非常的實在,往往容易把對方頂得惱羞成怒,雖然金牛座只講了不到三句話,但每一句都打中對方的要害,話講得很坦白、很實在、很不留情面的要對方面對現實,在對朋友、同事或許還無所謂,但面對感情上的另一半,這樣的「坦白」還是少講一點比較好,免得講出了「其實我最愛的本來就不是你」之類的誠實話語,這樣恐怕更無法收拾,不說話打冷戰反而對維持感情還比較有幫助一點。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