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戀愛總是很難避免爭吵,有些人喜歡轟轟烈烈的大吵一架把所有的話給說開,卻有些人就是不愛這樣熱戰一場,也許是害怕愛情會越吵越淡薄,也或許是天生就不擅長熱吵,也或許是覺得冷處理不愉快的事對於彼此都好,每個星座的人總會有不同的思考和想法,有些星座的人天生就喜歡冷戰,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在面對與情人的不愉快時總喜歡冷戰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你那麼愛吵就自己去跟牆壁吵,該說的我早就都說過了,我懶得跟笨蛋講話。

雙子座分兩種,一種是天生話很多的雙子,沒事就愛跟你瞎抬槓,跟情人溝通討論事情也是絕不想落下風,甚至於會拼了命的把黑的說成白的、把錯的說成對的,或是無論如何都有點像是洗腦式的要對方同意自己的想法,平常該講的都已經講完了,如果還是聽不懂,那根本也就不用再吵,同樣的事吵了第一次之後,第二次遇到相同的情況,這一類型的雙子座就會選擇採取冷戰的手法,因為同樣的事再吵一次根本只會讓雙子座覺得很沒有意義,倒不如擺出一副「我不想跟笨蛋講話」的態度,看看對方會不會想通。

往往交往久了,這一類的雙子座也會很自然的呈現出這種冷戰的態度,因為知道江山易改、本難移,也很明白都交往這麼久了,雙方應該都摸得很清楚對方的個性脾氣,再吵架根本就是一種笨拙的行為,加上雙子座太明白自己如果一開口就是非戰到贏不可的天生性格,為了保住這段感情,那還是冷處理就好,等雙子座心情好點,再考慮要不要先主動打破僵局。

另一種雙子座是天生就話很少的,他們很聰明、也只講應該要講的話,天生纖細又敏感的雙子性格會讓他們也是盡量採用冷戰的方式來面對爭論。往往如果對方的態度非常的不理性,這一類的雙子座會滿嗤之以鼻,因為他們不是太喜歡去做沒有意義、感覺很笨的事,讓自己陷入爭吵的旋渦當中更是一種不智的行為,有時還會自我疑惑,為什麼自己會愛上這樣的一個無法自我控制情緒的愚笨情人呢?是不是選擇錯誤了?

這種雙子很喜歡思考,也許不見得想得很深,但是會對於眼前發生的狀況產生很多的假設,甚至於是有點「觀察者」的角度在看待這個不愉快的情緒狀況,然後抽離這個不愉快的情緒旋渦,跟朋友出門逛街或是自己聽聽音樂,無視另一半的存在。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